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新闻中心

创世纪集团CCMT2024展会新品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盛大举行 2024年4

发布日期:2024/4/10 22:28:55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举报】    【收藏】    【关注】

创世纪集团CCMT2024展会新品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盛大举行

2024年4月8日,备受瞩目的第十三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以下简称“CCMT2024”)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机床行业的翘楚,广东创世纪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世纪集团”)在4月9日举办了盛大的新品发布会及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集中展示了其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市场竞争力。



(创世纪集团集团办负责人罗育银)

上午时分,新品发布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创世纪集团集团办负责人罗育银先生首先登台致辞。他表示,创世纪集团一直以来都致力于高端五轴机床的研发与生产,此次发布的五台五轴新品,不仅代表了公司在技术创新方面的最新成果,更体现了创世纪集团对品质与性能的极致追求。罗育银先生强调,这些新品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创世纪在高端机床市场的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加工解决方案。



(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深圳华中数控有限公司总经理熊清平)

紧接着,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深圳华中数控有限公司总经理熊清平先生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高度评价了创世纪集团在机床行业的卓越贡献,并表示华中数控将与创世纪集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机床产业的创新与发展。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