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新闻中心

云南体产企业参展第19届斯迈夫体育产业及设施装备展览会 4月5日至4月7日,第1

发布日期:2024/4/10 22:30:10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举报】    【收藏】    【关注】

云南体产企业参展第19届斯迈夫体育产业及设施装备展览会

4月5日至4月7日,第19届斯迈夫体育产业及设施装备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原司长刘扶民,国家体育总局基金管理中心副主任董少利,国家体育总局奥体中心副主任张斌,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副主任孟亚峥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厅、指导工作。云南省体育产业发展中心组织云南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云南行知探索体育文旅产业有限公司参加此次展会。


云南省展区以“跟着赛事去旅行,体验一种叫云南的生活”为主题,展区内容重点推介宣传了今年2月发布“澜沧江-湄公河合作大理马拉松”“高黎贡超级山径赛”“腾冲马拉松”等60个重点体育赛事,旨在让体育赛事消费成为新的增长点。

参展活动现场,前来参观的市民和参展商户络绎不绝,对云南的参展主题和视频宣传印象深刻,赞誉有加,云南省登山协会、行知探索公司在展览期间累计发放了上千份宣传资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