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新闻中心

ARCHE-2024第三届上海国际智慧档案展览会暨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一、AR

发布日期:2024/4/10 22:32:38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举报】    【收藏】    【关注】

ARCHE-2024第三届上海国际智慧档案展览会暨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一、ARCHE-2024精彩即将开幕

  为进一步推动档案行业新科技创新应用与档案信息化再上台阶,加强档案行业交流互动,强化档案行业创新意识,实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作为6.9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的重要延伸——“2024第三届上海国际智慧档案展览会暨高峰论坛”将于2024年6月19日-21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展览会的主题为:加强智慧档案建设,推动档案工作创新,分为展览会、高峰论坛和学术会议三大板块,辅以各类观众互动节目,是档案行业的年度盛会,也是档案行业和相关产业交流合作的综合性专业展示平台。



  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位于光复西路2739号,地处上海长风生态商务区中心,与虹桥开发区隔河相望。傍长风公园,临苏州河而立,是一座集展览、会议、活动及餐饮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国际化的会展中心,具有优美的水绿生态环境,先进的信息网络系统,齐全的商业配套设施和便捷的地铁公交网线。



  2010年至今,国家及各个地方主管部门陆续发布多个文件指导各级各类档案馆(室)在十二五、十三五、十四五期间进行了档案信息化建设,我国档案信息化水平由此上了一个台阶,呈现出百花齐放、欣欣向荣的局面。

  但是,我们也应该看到,信息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新技术更迭的速度不断加快,各行各业都在信息化浪潮中奋勇争先。特别是人工智能技术的迅猛发展,促使信息化建设由数字时代进入智慧时代。随着国家信息化发展进入新阶段,档案信息化工作面临着数字化转型和智慧业态发展等新任务新挑战,在以数字档案馆(室)建设为特征的档案信息化建设已经较为成熟,各行各业均以智慧业态推进行业或领域信息化转型升级的情况下,构建新时代新征程智慧档案战略既是档案行业的内生需求,又是因应外部必须采取的重大措施。

  为此,北京华夏伟业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数字罗塞塔共同发起“2024第三届上海国际智慧档案展览会暨高峰论坛”(以下简称“ARCHE-2024”),旨在进一步推动信息化与档案事业各项工作更加深度地融合,档案管理数字化、智能化乃至智慧化水平更加显著地提升。 ARCHE-2024将面向档案领域展示前沿的创新技术及综合解决方案,掌握行业最新动向、洞察市场发展趋势、助力企业与行业上下游进行商贸洽谈,全面深化推进交流与合作,为业界充分展示产业最新发展成果和趋势,打造档案领域专业化展示平台。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