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新闻中心

佰鸿集团惊艳亮相各大展会,实力掀起行业热浪 刚刚过去的3月,化妆品行业各大展会精

发布日期:2024/4/10 22:35:29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举报】    【收藏】    【关注】 佰鸿集团惊艳亮相各大展会,实力掀起行业热浪
刚刚过去的3月,化妆品行业各大展会精彩纷呈,成为国内外行业成果呈现国际化、专业化、高效链接的舞台,创新的技术与产业链模式成为从原料企业到化妆品企业关注的焦点。佰鸿集团以再生医学与学科交融的优势,在展会中充分展示了创新型的技术平台、科技护肤CDMO平台与精准护肤新产品,引领化妆品行业的技术趋势。
新品发布 向“新”出发

2024年CiE美妆创新展于3月27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佰鸿集团及旗下公司携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以全新的姿态盛装亮相,向世界展示属于国人自己的科技护肤非凡魅力。

展会以“新技术、新美学、新品牌、新渠道”为定位,新锐品牌高密度聚集,绽媄娅延续“再生医学”基因,积极参与行业交流与展示,携多款明星产品强势出击,现场绽放向新力,荣获“年度最具竞争力护肤品牌”。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