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四川天府银行新官网域名tf.cn绝了

四川天府银行新官网域名tf.cn绝了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9 18:42:3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四川天府银行新官网域名tf.cn绝了

                     来源:忠州新闻网

作为近几年发展迅猛的城市银行,四川天府银行的每一步发展都让人津津乐道。今年年初南充商业银行正式更名为四川天府银行,四川天府银行除了名字更为大气以外,还启用了秒杀同行的极品两字母域名tf.cn。

四川天府银行

四川天府银行成立于2001年12月,2015年7月,四川天府银行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成为中德合资银行,目前已在成都、贵阳、巴中、凉等地设立分行8家,全行金融服务机构总数达114家,总资产规模达到2010亿元,2016年度缴纳各项税金11.68亿元。其官网域名为cgnb.cn。

2017年1月23日,四川银监局发文公示,南充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获批更名为“四川天府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四川天府银行。

据悉,在更名为四川天府银行以前,南充商业银行抢先收购了极品两字母域名tf.cn。tf.cn有“天府、停放、头发、天赋、突发”等诸多含义,可广泛用于教育、金融、互联网等领域终端建站,市场价值不菲。据了解,这枚域名最早由投资人榴莲在保留域名竞价拍卖中以18.8万元拿下,随后在2014年10月,域名tf.cn又被大佬王权峰收购了。两度经手投资大佬已然说明tf.cn身价不俗,似乎命中注定要邂逅大终端展翅高飞。

据whois信息查询,域名tf.cn是在去年10月份悄然易主的,当时的持有人为谭松柏。通过邮箱tansongbai@126.com反查,发现该持有人名下还持有cgnb.com以及pabank.cn/.com.cn域名,对应的正是南充商业银行,看来南充商业银行深谙企业更名,收购域名是首要步骤。

目前输入域名tf.cn,可以看到南充商业银行系列品牌标识均已变为“天府银行”,网站首页主要分为三大板块:天府银行、天府金融和天府集团。而原官网域名cgnb.com目前仍在使用中。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四川天府银行新官网域名tf.cn绝了    在好搜搜索四川天府银行新官网域名tf.cn绝了
在有道搜索四川天府银行新官网域名tf.cn绝了          在搜狗搜索四川天府银行新官网域名tf.cn绝了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