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新三板创新层名单正式公布 有企业临时决定申报

新三板创新层名单正式公布 有企业临时决定申报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2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新三板创新层名单正式公布 有企业临时决定申报
                              来源:网易财经

金投股票网(http://stock.cngold.org/)06月01日讯,今日消息,2017新三板创新层名单昨日正式公布,其中新增69家未进入初选名单的企业备受关注。

今年创新层初选名单是在5月21日公布。根据相关规定,挂牌公司对名单有异议或自愿放弃进入创新层的,应当在名单公示之日起3个转让日内(截至2017年5月24日17点)通过主办券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分层支持平台”中提出异议。

新三板创新层名单正式公布 有企业临时决定申报

短短3天的公示期,给企业留下权衡利弊的时间,也为企业腾挪留下空间。

数据显示,69家企业中,有20家企业更换了董秘。少量公司是在主办券商的建议下,前一天晚上临时决定进军创新层。

临时决定进军创新层 这是券商给的建议

去年新三板创新层推出,让人既爱又恨。爱的是,不少企业进入创新层后,在融资和品牌方面得到不少好处。恨的是,也有不少企业入层后,什么好处都没有捞到,又付出比基础层更多的代价。

尴尬的现状,导致今年在冲层时出现不少之前没有出现过的状况。一家最后进入正式名单的公司对挖贝网表示,公司是在主办券商的建议下,前一天晚上临时决定进军创新层。

按照今年的分层方案,新三板企业如果想进入创新层,必须在5月17日-19日在股转系统的分层支持平台主动填报相关数据。5月21日,1329家企业入围创新层初选名单。

根据之前统计的数据发现,初选名单中没有进入创新层的公司中,不乏能量传播(833482.OC)、哇棒传媒(430346.OC)、盛景网联(833010.OC)、分享时代(837731.OC)、开心麻花(835099.OC)等明星公司。

这些“落选公司”中,部分企业2016年的经营指标甚至要高过创业板。北京地区一家公司的董秘向挖贝网透露,“公司准备转板,创新层先不考虑了。”据了解,这位董秘也已经通过了新三板董秘资格考试。

在5月30日,该公司又重新出现在股转公布的创新层正式名单中,谈及重新报名创新层的原因,该董秘回答,“前一天晚上临时决定进军创新层,这是券商给的建议。”

数据统计,在69家企业中,威门药业(430369)、润天智(832246)、美之高(834765)3家公司已进入IPO辅导阶段;芯能科技(833677)此前因A股上市申请获证监会受理已于5月5日新三板暂停转让。

20家公司紧急更换董秘

5月21日,初选名单公布后,挂牌公司如对名单有异议或自愿放弃进入创新层的,必须在5月24日17点前提出异议。

由于今年创新层制度规定,公司必须配备持有新三板资格证的董秘。由于新三板合格董秘已经成为“稀缺人才”,新进69家企业中,能量传播(833482)等20家公司在此期间更换了董秘。

能量传播公告显示,该公司在异议期内对董秘进行了更换。5月22日,能量传播原董秘奚巍因个人原因申请辞职,综合考虑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公司调整其工作范围,让其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财务负责人职务,聘任于欣蕊为新董秘。

部分公司在更换董秘的公告中称,“ 公司更换董秘是为了适应战略发展需要,提升公司综合管理能力,适应公司在资本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另外,朗驰欣创(838035)在赵松璞辞职后,目前并没有聘任新董秘,董秘工作仍由赵松璞负责。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新三板创新层名单正式公布 有企业临时决定申报    在好搜搜索新三板创新层名单正式公布 有企业临时决定申报
在有道搜索新三板创新层名单正式公布 有企业临时决定申报          在搜狗搜索新三板创新层名单正式公布 有企业临时决定申报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