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公告 >2017齐鲁电商节在济南开幕,特色产品让人驻足围观

2017齐鲁电商节在济南开幕,特色产品让人驻足围观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2/23 11:59:1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2017齐鲁电商节在济南开幕,特色产品让人驻足围观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2017齐鲁电商节在济南开幕,特色产品让人驻足围观

  12月22日,2017齐鲁电商节开幕式在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齐鲁电商节以“耍大牌”为主题,搭建交流合作平台,重点展现和宣传山东品牌企业和品牌商品。来自省商务厅、省经信委、省工商局、团省委、省中小企业局、省工商联等省有关单位代表,17市及下辖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有关县(市区)分管领导、部分产业园区代表,品牌企业、地方企业、特色小镇代表,电子商务平台商、供应商、网商、服务商等企业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今年前11个月,全省电子商务交易额3.14万亿元,同比增长32.2%,高出全国3.5个百分点;网络零售额3769亿元,同比增长38.9%,高出全国5.1个百分点。山东是农业大省,全国重要的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农产品加工业产值约占全国的1/6,出口额约占全国的1/4。烟台大樱桃、肥城水蜜桃、金乡大蒜、章丘大葱、青州花卉等地方土特产,在国内外都享有盛誉。另外,山东还拥有许多具备浓郁乡土文化的工业品和手工艺品,如菏泽曹县演出服、滨州博兴草柳编等,这些都为山东电商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产品基础。

  同期,2017齐鲁电商节山东名品展销会、2017齐鲁电商节荣耀盛典在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山东名品展销会为期2天,展销会重点围绕互联网品牌、农产品上行、区域品牌三大版块划分展区,展会面积达7000?O左右。京东、今日头条、漱玉平民、星宏传媒、大众海蓝等省内近300家企业参展,涵盖电子商务平台、物流、金融、技术服务等电子商务上下游产业链,旨在打造电子商务全产业链互联互通,融合共享的专业盛会。

  展会现场,一块屏幕吸引了众多观会人员的注意。该屏幕会在一两秒的时间内,就能获取到屏前驻足观看者的年龄、性别、关注度以及观看屏幕时的表情状态,这比之前一些冷冰冰的普通广告屏显得“智慧”无比。此外,它的智慧之处还不止于此,星宏传媒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未来广告投放中,还可以通过“人脸触发”模式向系统主动发出广告匹配与播放请求,达到“投放必达”的精准效果,我们要打造的是有智慧的生活场景媒体。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2017齐鲁电商节在济南开幕,特色产品让人驻足围观    在好搜搜索2017齐鲁电商节在济南开幕,特色产品让人驻足围观
在有道搜索2017齐鲁电商节在济南开幕,特色产品让人驻足围观          在搜狗搜索2017齐鲁电商节在济南开幕,特色产品让人驻足围观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