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大学生创办两家公司仍上节目求职 获7家企业青睐

大学生创办两家公司仍上节目求职 获7家企业青睐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2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大学生创办两家公司仍上节目求职 获7家企业青睐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蓝静 记者屈建成)“我在《非你莫属》上收获了7家企业的实习机会,今年7月初,我就可以去上海实习了”。昨日,武汉工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大三学生陈谦回到学校,激动地把这一消息告诉身边同学。作为实习生的他,将拿到6500的底薪,还有提成。

图片来自网络

5月29日晚,在天津卫视播出的求职类节目《非你莫属》中,陈谦凭借成熟理性的谈吐、自信强大的气场以及丰富的创业经历,获得了在场7家企业发放的“入门证”。最终,陈谦选择了由乂学教育提供的实习工资6500元+绩效提成的全国商务拓展职位。

节目现场,陈谦被要求现场模拟CEO招聘销售人员,来面试台上的两位颇有名气的企业家,分别是乂学教育创始人兼董事长栗浩洋,西默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基明。面对两位企业大腕,陈谦毫不胆怯,稍作思考后,便开始大声发问,“请先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用一句话打出你们的口号”。

两位企业家依次回答后,陈谦便做出了选择。“我选择栗总,栗总口号更具竞比性,贴近学生,相比之下黄总的口号过于官方化,因为我们的对象是学生群体,学生更倾向于接受平易近人的话。”陈谦有条理地进行点评分析。同时他也介绍了自己卖文化衫时打出的口号:“学弟学妹,买学长的班服啊!”

陈谦清晰的出题思路、大方的谈吐和独到的商业眼界,令优胜教育集团董事长陈昊不由得在现场发出感叹:“实在是太有大哥范了!”

火星时代教育创始人王琦则评价道:“有些人注定是要去创业当老板的。”

虽然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陈谦已经连续创办了两家公司,那为何还要参加节目求职呢?

陈谦表示,自己想体验生活并不断充电学习,“通过接触更大的平台、更成熟的公司、更高层次的企业家开拓自己的视野,提升自我认知,从而更理性地去创业。”

陈谦还希望,自己能够在乂学教育学习更多有关投融资渠道拓展、企业规范性管理以及人工智能发展等方面的经验,为今后的自主创业蓄力。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大学生创办两家公司仍上节目求职 获7家企业青睐    在好搜搜索大学生创办两家公司仍上节目求职 获7家企业青睐
在有道搜索大学生创办两家公司仍上节目求职 获7家企业青睐          在搜狗搜索大学生创办两家公司仍上节目求职 获7家企业青睐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