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中五位数!周峰售出域名yizhongren.com

中五位数!周峰售出域名yizhongren.com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2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中五位数!周峰售出域名yizhongren.com
                来源:易名中国
6月5日讯,近日,投资人周峰在朋友圈爆料称:“中五位数出了yizhongren.com给一个创业的小终端,转身就拿部分的利润收了一个zhuangboshi.com”。

图:域名


  周峰透露,买家收购三拼域名yizhongren.com就是看中了“意中人”这含义,想用该域名搭建个婚恋APP。yizhongren.com对应着广为人知的意思,而且在大众心中拥有极高的认知度,输入简单,确实是建站的好选择。

  从以往的报道来看,周峰比较热衷于投资双拼域名,不过对于三拼他也是有所涉及,比如之前收购“创投圈”chuangtouquan.com,小五位数售出“买家圈、卖家圈” maijiaquan.com给终端等等。

  在米市,虽然三拼域名没有单拼、双拼域名来得风光,但近年来三拼貌似开启“屌丝逆袭”之路,经常高价成交,而且其中不乏终端的身影,“黄金宝”huangjinbao.com被终端以高达17万元的价格收购;“零售价”lingshoujia.com在易名一口价16.8888万元被秒,买家是阿里巴巴;yongyouyun.com被用友集团六位数收购……

  有终端就会有市场,这也是三拼域名频频高价出售的原因。相比较于那些曲高和寡的单、双拼域名,三拼域名以其实惠的价格,无限的潜力开始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相信其未来的价格走势也会很喜人。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中五位数!周峰售出域名yizhongren.com    在好搜搜索中五位数!周峰售出域名yizhongren.com
在有道搜索中五位数!周峰售出域名yizhongren.com          在搜狗搜索中五位数!周峰售出域名yizhongren.com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