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品相占优势 三枚六数字域名五位数结拍

品相占优势 三枚六数字域名五位数结拍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2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品相占优势 三枚六数字域名五位数结拍
                    来源:A5交易  

数字域名一直是拍卖市场的常客,近日,三枚六数字域名893888.com、224488.com和446677.com分别拍出1万美元(6.8万元)、5.95万元和3.1万元。

timg

  域名893888.com注册于2012年,该域名以吉利数字“8、9”开头,又以豹子“888”结尾,品相漂亮,拍出高价自然在情理之中。

  域名224488.com和446677.com均是AABBCC品相的域名,虽然带有数字“4”,但丝毫不影响其品相,带有一定规律的数字米在记忆、输入上很有优势,具有不小的投资价值。

  由于数字域名应用范围广泛,建站范围小,因此非常适合搭建成游戏、导航、金融等网站。

  从行情看,目前不带“0、4”的六数字.com的行情基本在几百块钱,品相佳的超出行情价结拍或者交易也是常有的事。虽然六数字.com域名不在长度上占优势,但在组合上若有规律,带有“6、8、9”等吉利数字,价格自然不可低估。

  因此投资数字米依然要专注精品,与三数字、四数字相比,六数字域名投资门槛低,品相好的抗跌性很强,对于投资人来说更是保值增值的绝佳品种。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品相占优势 三枚六数字域名五位数结拍    在好搜搜索品相占优势 三枚六数字域名五位数结拍
在有道搜索品相占优势 三枚六数字域名五位数结拍          在搜狗搜索品相占优势 三枚六数字域名五位数结拍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