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2杂域名1i.com超66万元结拍

2杂域名1i.com超66万元结拍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2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2杂域名1i.com超66万元结拍
                    来源:A5交易  

 二杂米虽然不如其他字母、数字米看得纯正,但在米市中也有不错的市场前景,深受投资人青睐。上周,一枚2杂域名V8.com被国人拿下,近日得知,又一枚2杂域名1i.com在国内拍出了超66万元的价格。

QQ截图20170605092202

  域名1i.com曾在五月底的拍卖会上拍出小六位,此次超66万元结拍,足以证明二杂域名的增值潜力!

  该域名注册于1996年,由数字“1”和字母“i”组成,可理解成“依爱、医爱、要爱”的意思,非常适合搭建成婚恋交友、医疗平台,具有不小的应用价值!

  目前二杂域名的价格基本在六位数,品相不错的甚至能达到七位数,例如大六位交易的D3.com、七位数成交的D8.com等都是二杂域名高教成交的典型案例。

  与2字母/2数字.com这类域名相比,2杂域名价格更具优势,相较于前面两种域名,投资门槛稍低。从品相上看,2杂域名短小精悍、含义丰富,因此在市场颇为抢手,目前已经是域名市场最为热门的投资品种,未来发展不容小觑!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2杂域名1i.com超66万元结拍    在好搜搜索2杂域名1i.com超66万元结拍
在有道搜索2杂域名1i.com超66万元结拍          在搜狗搜索2杂域名1i.com超66万元结拍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