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B网域名升级 单字符域名b.top霸气“上岗”

B网域名升级 单字符域名b.top霸气“上岗”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2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B网域名升级 单字符域名b.top霸气“上岗”
                     来源:域名城 

比特币(BitCoin)的概念最初由中本聪在2009年提出,是一种P2P形式的数字货币,价格一直一路飞跃。在比特币发展得如火如荼的形势下,单字符域名b.top建站了,搭建的是一个数字资产管理平台——B网。

QQ截图20170605101744

  无论是什么后缀,单字符域名一直是稀缺资源,数量稀少,此次b.top被搭建网站,想必.top为代表的新顶级域名将会成为人们关注的对象。

  在5月27日,b.top发布了一则通知:

QQ截图20170605102401

  ABS交易平台英文全称为 “asset-backed securitization”意为“资产证劵化”, 平台正式运营后,其主站域名abs.top 的含义让诸多用户难以理解,考虑到品牌影响力以及国际化战略布局,现做如下调整:

  1、ABS交易平台(abs.top)更名为B网(b.top)。

  2、B网域名www.b.top将于今日中午12:00正式生效。

  相较于原域名abs.top,b.top更为短小精悍,b有“币”的谐音,方便用户书写和记忆,与网站服务内容非常契合,有利于扩大品牌的影响力。据悉,域名b.top注册于5月26日,不到一天时间就正式启动,该企业重视域名的程度可见一斑。

  B网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创造了便捷的操作环境,提供专业服务,成为全球一流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该对官网域名进行升级后,换成霸气的单字符域名,想必在发展上更是如虎添翼!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B网域名升级 单字符域名b.top霸气“上岗”    在好搜搜索B网域名升级 单字符域名b.top霸气“上岗”
在有道搜索B网域名升级 单字符域名b.top霸气“上岗”          在搜狗搜索B网域名升级 单字符域名b.top霸气“上岗”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