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亳州职业技术学院 指点后电商时代下的“新零售”之路

亳州职业技术学院 指点后电商时代下的“新零售”之路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2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亳州职业技术学院 指点后电商时代下的“新零售”之路
                               来源:青年人  

 
青年人网讯 6月1日下午,亳州职业技术学院在三号报告厅举办后电商时代下的“新零售”之路主题讲座。讲座由该院信息工程系董娜副教授主讲。

董娜讲述了中国电子商务发展的现状、中国电子商务时代的变迁、后电商时代下的“新零售”以及新零售的发展趋势四个方面。中国电子商务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市场不断优化,电商巨头阿里巴巴、京东、唯品会等纷纷赴美上市。一方面,电商由综合网购不断向母婴、跨境、农村、医药等细分领域发展;另一方面,线上线下结合及大数据技术的运用,都象征着中国电子商务走向生态化发展的道路。

电子商务十余年的发展,网购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各个年龄段的人群多多少少都有网购的习惯。电商成熟发展,形成了大型专业的物流仓储与供应链体系,一些电商平台甚至可以为第三方自由输出自身的物流能力。同时,移动支付方式得到大规模推广,移动支付习惯逐渐养成。

董娜指出,电商平台不仅仅是交易平台,也是真正的在流通领域的一个平台。一个远离终端顾客的商家,不管是再成功的一个品牌商或平台方也很难成功。未来的电商平台以及品牌商都需要全身心拥有全渠道的运营模型,即以人为中心的电商模型。

学院近300名学生聆听报告会。(邵哲慧 特约通讯员:余山枫)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亳州职业技术学院 指点后电商时代下的“新零售”之路    在好搜搜索亳州职业技术学院 指点后电商时代下的“新零售”之路
在有道搜索亳州职业技术学院 指点后电商时代下的“新零售”之路          在搜狗搜索亳州职业技术学院 指点后电商时代下的“新零售”之路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