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公告 >爱心企业捐赠6万元 助力困难户重建新房

爱心企业捐赠6万元 助力困难户重建新房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1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爱心企业捐赠6万元 助力困难户重建新房 
                      来源:县新闻中心

(本网讯 赵瑾雯)66日,“爱心企业点希望 助力扶贫建新房”捐赠活动在汶川县漩口镇安子坪村开展。活动旨在拓展扶贫工作覆盖面,充分发挥慈善事业在社会保障体系中的重要补充作用,早日实现漩口镇安子坪村精准扶贫攻坚目标。

 

捐赠现场

漩口镇安子坪村村民姚仕立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后因妻子意外去世,女儿也患上了精神病,并在发病时致使家中房屋被烧毁,无情的变故给整个家庭带来了沉重的打击。2017年,安子坪村对口帮扶单位县扶贫移民局和漩口镇党委政府在得知情况后,主动了解其困难,并积极出谋划策,联系社会帮扶力量,最终于今年5月与四川省胜泽源投资集团汶川禹到胜建材有限公司达成捐赠意向,由企业捐助6万元帮助姚仕立重建新家。

捐助仪式上,姚仕立真诚致谢政府和企业对其的爱心、关心,并表示将通过自己的双手早日走出困境。

同时爱心企业表示,企业将积极响应政府精准扶贫的号召,让更多困难家庭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幸福之花开遍社会各个角落。

县领导陈劲斌参加捐赠活动。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爱心企业捐赠6万元 助力困难户重建新房    在好搜搜索爱心企业捐赠6万元 助力困难户重建新房
在有道搜索爱心企业捐赠6万元 助力困难户重建新房          在搜狗搜索爱心企业捐赠6万元 助力困难户重建新房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