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公告 >金石机器人常州股份有限公司获立嘉杯—“中国好机床”企业评选工业机器人类

金石机器人常州股份有限公司获立嘉杯—“中国好机床”企业评选工业机器人类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1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金石机器人常州股份有限公司获立嘉杯—“中国好机床”企业评选工业机器人类行业龙头奖
                                            来源:中国机床商务网
【中国机床商务网 机床评选】为提高机床企业的知名度,全面展示中国机床行业企业的发展成就和精神风貌,宣传机床技术和产品在《中国制造2025》政策中的重要作用,中国机床商务网联合机床行业企业共同举办“立嘉杯·第二届2017年度网络最受关注‘中国好机床’企业品牌评选”活动。本次活动体现着新一代媒体对于数据挖掘以实现精准营销和价值个性化的能力,集中关注在互联网营销中脱颖而出的企业,树立互联网时代下的机床典范。
 

 
  本次评选活动面向机床行业公开征集企业报名,通过对企业网络公开信息查询、报名资料审核等,于金属切削机床、锻压机、激光切割、电火花线切、雕刻机、机床附件配件、工量刃具、工业机器人八大类中分别评选出十强企业。
 
  5月27日,经过20天紧张激烈的投票环节以及行业专家的专业评审,本次活动圆满落幕,活动十强获奖企业名单新鲜出炉。在此,热烈祝贺金石机器人常州股份有限公司获2017网络最受关注立嘉杯·“中国好机床”企业品牌评选工业机器人类行业龙头奖。
 

 
  金石机器人成立于2010年9月,是国内首批研发和生产桁架式工业机器人的专业公司。金石机器人的技术管理团队有12年的桁架机器人研发和制造的经验,在大型桁架机器人和重型桁架机器人领域均处于引领行业的地位。
 
  近年来,金石机器人积极响应各地政府“机器换人”战略。针对机器人系统实施复杂、成本高、周期长的问题,研发并批量生产了高度集成的金石一体机,并通过定制机床、提供设备租赁服务为客户提供最经济、快捷的全方位服务。金石机器人还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研发出了国内第一款采用汉语言编程的桁架式机器人语言系统——MC。并且金石机器人通过对业界的资源整合与集成,能够为客户提供数字化、无人化车间乃至工厂建设的整体解决方案。
 

 
  2016年9月1日,金石机器人挂牌新三板,成为常州武进区第24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同时,金石机器人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了ISO9001产品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第七届国内最具投资价值50强企业。目前的已经和长城汽车、上汽、一汽、宇通客车、西子、渤海活塞、天润曲轴、马钢晋西轨道交通、三一、中联重科、德国格里森、三菱重工、万向集团、东风农机等国内外知名企业达成合作。
 

 
  未来,金石机器人将继续秉承“专注、专业和专一”的发展理念,致力于用最先进的方法,将复杂的自动化操作变得简捷,倾其全力打造中国的无人工厂。最后,再次祝贺金石机器人常州股份有限公司获得“行业龙头奖”!
文章链接:中国机床商务网 http://www.jc35.com/news/detail/64560.html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金石机器人常州股份有限公司获立嘉杯—“中国好机床”企业评选工业机器人类    在好搜搜索金石机器人常州股份有限公司获立嘉杯—“中国好机床”企业评选工业机器人类
在有道搜索金石机器人常州股份有限公司获立嘉杯—“中国好机床”企业评选工业机器人类          在搜狗搜索金石机器人常州股份有限公司获立嘉杯—“中国好机床”企业评选工业机器人类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