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国际新闻 >Treva.com完成交易 买家疑似伊士曼化工

Treva.com完成交易 买家疑似伊士曼化工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1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Treva.com完成交易 买家疑似伊士曼化工
                  来源:A5交易  

据外媒报道,英文域名treva.com近日完成交易,相关域名treva.net在5月初成交。买家疑似全球知名的化工企业伊士曼化工(Eastman)。

QQ截图20170605161646

  域名Treva.com注册于2001年4月,曾被GoDaddy旗下NameFind公司持有,当时要价1.5万美元,约10万元人民币。

  据悉,在5约11日,伊士曼化工就以“Treva”一词申请了商标专利,相关域名Treva.net最近的更新日期为5约15日,随后又曝出treva.com交易的消息,如此看来,伊士曼化工(Eastman)很有可能出于域名保护工作,是这两枚域名的买家。

  目前Treva.com/net的具体成交价格并不清楚,但伊士曼化工是全球性的生产特种材料和特种添加剂的公司,实力不容小觑。既然能被大终端拿下,想必身价自然不低,应该会超过15000美元。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Treva.com完成交易 买家疑似伊士曼化工    在好搜搜索Treva.com完成交易 买家疑似伊士曼化工
在有道搜索Treva.com完成交易 买家疑似伊士曼化工          在搜狗搜索Treva.com完成交易 买家疑似伊士曼化工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