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国际新闻 >对应游戏行业 两枚“yx”尾四声高价易主

对应游戏行业 两枚“yx”尾四声高价易主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1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对应游戏行业 两枚“yx”尾四声高价易主
                  来源:A5交易  

近日,有两枚“游戏”结尾四声母域名jcyx.com和khyx.com分别以55555元和2.5万元的价格被秒,超出行情价数倍。

QQ截图20170606093345

  域名jcyx.com中五位被秒

  近日,域名名jcyx.com在域名交易平台以55555元的价格一口价被秒,远超当前行情价,莫非是终端收购?

  域名jcyx.com注册于2005年,有“基础医学、警察游戏、聚财游戏”等含义,对应的终端有机车游侠(moootooo.com)、金创永信科技公司(jcyx86.com)、陕西基础医学院(jcyx.sntcm.edu.cn)、佳成机械有限公司(jcfd.cn)等。

  目前该域名的买家身份还未透露。究竟是不是终端收购还有待考证!

  域名khyx.com被终端收购?

  域名khyx.com以25000元的价格被秒。该域名注册于2002年,有“开怀一笑、快活游戏、狂欢游戏”等含义,对应的有快盒游戏、快猴游戏(kuaihou.com)等。

  目前该域名已经在“周明”手里,其手里的域名khb.com是一家名为“酷伙伴”的官网。而“酷伙”正是域名khyx.com的前两没字母的缩写,如此看来,该域名很有可能将被搭建成“酷伙游戏”相关网站。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对应游戏行业 两枚“yx”尾四声高价易主    在好搜搜索对应游戏行业 两枚“yx”尾四声高价易主
在有道搜索对应游戏行业 两枚“yx”尾四声高价易主          在搜狗搜索对应游戏行业 两枚“yx”尾四声高价易主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