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新闻 >“五行币”系列传销组织头目被缉捕归案

“五行币”系列传销组织头目被缉捕归案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1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五行币”系列传销组织头目被缉捕归案
                       来源: 央视
记者从公安部获悉,6月6日,在印度尼西亚警方、我驻印尼使馆的大力支持下,公安部工作组将“五行币”系列传销组织头目、重大犯罪嫌疑人宋密秋从印尼缉捕回国。
经查,自2012年11月始,犯罪嫌疑人宋密秋化名张健,伙同他人设立深圳“云数贸”贸易有限公司,编造销售公司原始股等谎言,非法组织开展传销活动,涉及金额6亿元。2013年12月,湖南省公安机关对宋密秋等人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犯罪立案侦查。案发后,宋密秋潜逃出境。
 
公安机关密切关注宋密秋的行踪,数次派员赴境外开展缉捕,并于2016年3月通过国际刑警组织对其发布红色通报。宋密秋通过贿赂当地人员、伪造身份证件等手段,数次脱逃,在东南亚多国之间流窜。期间,宋密秋在境外遥控、伙同他人先后推出“云讯通”、“五化联盟”、“五行币”等多个传销名目,利用互联网继续大肆组织传销活动,通过“拉人头”的方式骗取钱财。今年以来,其以投资“虚拟货币”“五行币”可获“金币奖励”、“动态收益”等为诱饵,引诱国内众多人员疯狂参与。
今年以来,公安部指挥全国公安机关开展集中行动,严厉打击“五行币”系列传销组织,组织湖南、四川等多地公安机关立案侦查,抓获了一大批传销骨干分子。今天上午传销组织头目宋密秋被押解回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央视记者 孔令雯)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五行币”系列传销组织头目被缉捕归案    在好搜搜索“五行币”系列传销组织头目被缉捕归案
在有道搜索“五行币”系列传销组织头目被缉捕归案          在搜狗搜索“五行币”系列传销组织头目被缉捕归案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