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4万多保健品竟是糖浆水,“养生基地”专骗老人被查处

4万多保健品竟是糖浆水,“养生基地”专骗老人被查处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1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4万多保健品竟是糖浆水,“养生基地”专骗老人被查处
                      来源: 东方网

QQ截图20170509094352.png

【第一直销网讯】  据《劳动报》报道,高价“冬虫夏草”保健品的真实成分竟然是糖水。这处专骗老人的“养老基地”近日被闵行公安查处,当场抓获涉嫌诈骗嫌疑人30余名,缴获伪劣保健品40多箱。

今年4月,曹行派出所接到市民唐先生报案,其在信箱中收到一张广告单,称凭单页可到指定地点领取收音机一台,被害人到指定地点登记个人信息后被邀请聆听健康养生讲座。随后又被上门接送至某健康养生基地,在“业务员”鼓动下,购买了4万多元的“冬虫夏草口服液”和“QK纤溶酶”等所谓保健品。在未带现金的情况下,“业务员”将其和“保健品”一起送回家,并在银行提取了4万多元现金交给对方。之后才发觉上当受骗。

接到报告后,闵行公安立即组织刑侦支队和派出所立案展开侦查。经鉴定,所谓的“冬虫夏草口服液”等保健品纯属假冒,实际原料为糖浆水,成本仅几毛钱,售价却在两千元以上。通过侦查,警方基本掌握这个“军圣会员俱乐部”采用散发投送广告单页,领取礼品为诱饵来吸引老年人,为取得信任,故意在讲座中称与军医大合作,实施诈骗。

5月4日,闵行公安组织近百名警力对位于国顺东路某大厦的“军圣中心”展开查处行动,当场查获徐某等34名嫌疑人以及部分伪劣保健品。同时在现场发现参与活动的10余名被骗老人,被骗金额达20余万元。

目前,徐某、玉某等26名嫌疑人员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李某、何某等8名嫌疑人员被取保候审。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4万多保健品竟是糖浆水,“养生基地”专骗老人被查处    在好搜搜索4万多保健品竟是糖浆水,“养生基地”专骗老人被查处
在有道搜索4万多保健品竟是糖浆水,“养生基地”专骗老人被查处          在搜狗搜索4万多保健品竟是糖浆水,“养生基地”专骗老人被查处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