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国际时尚加入舒适品质 西南最大女鞋企业每天设计一款新鞋

国际时尚加入舒适品质 西南最大女鞋企业每天设计一款新鞋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1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国际时尚加入舒适品质 西南最大女鞋企业每天设计一款新鞋
                            来源: 华西都市报

贝艾妮鞋业董事长孙红光。(受访者供图)

川鞋“出海”曾创造销售奇迹,在海外重点市场收缩后,鞋业开始转向外销、内销“两翼”齐发,并在国内市场上捷报频传,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孙红光和他的企业——成都市双流贝艾妮鞋业有限公司就是其中典范。

如今,贝艾妮鞋业已经成为西南地区最大的女鞋生产企业,年产量达1000万双。去年7月份才开设的时尚品牌艾米娜实体门店目前在四川已有超过100家门店,在广州也有十几家。

在孙红光的企业发展规划中,2020年要在全国15个省份开设超3000家艾米娜门店,生产和销售量达到4000万双。并借助“一带一路”进入东南亚、欧美等市场开设专卖店。

“四川鞋企很少有自己的品牌,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创造自己的品牌,走向全国的市场,并最终占领国际市场。”6月6日,孙红光接受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专访时坦言,四川鞋企转型升级,最应该做的是创造品牌,并做好品牌。

成立鞋业公司3年

成为西南地区最大女鞋生产企业

孙红光穿白T恤,牛仔裤和运动鞋,面庞瘦长,轮廓分明,看上去随性自在。他的贝艾妮鞋业,是西南地区最大的女鞋生产企业,生产和销售量达1000万双。

2016年7月,贝艾妮鞋业在春熙路开设实体门店,经营时尚品牌艾米娜,并在一年不到的时间内,在四川开出超过100家门店。2016年的最后一天,艾米娜进驻广州越秀区,并在半年的时间内,在广州开出十多家门店。

1995年,广元人孙红光花了21天学习了制鞋的技术和整套流程,在武侯区肖家河村开设了500平米左右手工作坊,既做生产也做销售。

“做好了鞋子以后,就拿到荷花池那边去卖。”最初只是为了生活,之后磕磕碰碰,手工作坊竟从500平米扩大到3000平米,最终2009年7月1日,在双流成立了自己的公司,贝艾妮鞋业有限公司。

2012年,成立鞋业公司3年后,贝艾妮成为了西南地区最大的女鞋生产企业,年产量达到200万双。之后的5年,一直蝉联西南地区最大女鞋生产企业称号。

孙红光将发展的原因归结于“专注”。“一个人一生做一件事情就好了,而我就是做鞋。”孙红光的脑海里想到都是如何紧跟时尚潮流、控制成本降低售价、提高产品性价比。

以女儿之名造品牌

今年年底四川将开400家门店

2014年,孙红光成立了自己的品牌“艾米娜”,名字源于当时年仅6岁的女儿Mina。

出生于2008年的Mina,像所有小女孩一样喜欢漂亮美丽的东西,包括鞋子。但一次Mina穿了一双款式时尚的PU皮鞋子,鞋子虽然别致,却不透气还磨脚,这件事触动了孙红光的心。“为什么我不能制作好看时尚又舒适的鞋子呢?”从那时起,孙红光立志要打造一个时尚兼具舒适的品牌,以品质打动消费者,引领时尚。

2014年,“艾米娜”正式创立。2016年7月,第一家艾米娜实体门店在成都正式开业。按照孙红光的计划,到今年年底,四川的艾米娜实体门店将增加到400家,而在广州则增至200家。

“目前在国内,大部分的女鞋设计与国际名品的流行元素相差了三季,消费者难以与国际时尚同步。”在谈论到女鞋的时尚元素时,孙红光告诉记者,女鞋作为时尚元素浓烈的快消品,与国际接轨大有必要。为了达到他的“苛刻”要求,孙红光一共组建了4个研发团队,共60多人,确保每天都能上一款新品。

2020年品牌扩张15个省份

专卖店计划开到东南亚欧美等国

相对于其他企业多品牌、多产业的战略,孙红光相当专一,“做鞋子,我就只做鞋子。做品牌,我就专心做艾米娜这一个品牌,做好、做强、做大。”

这也是孙红光认为自己的企业能够做到西南第一、规模最大的原因之一。

四川鞋企如今进入转型升级的历史时期,而如何转型升级,在孙红光看来,就是专心做鞋子,创立品牌做好品牌。

四川鞋业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曾经有无数次机会四川鞋可以走向全国,走向全球。而如今,真正在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上占有份额的四川品牌少之又少。绝大多数企业只是代工,做研发、生产然后贴牌。“很多鞋企后来又投入别的领域,多方兼顾,一个也没做好。而创立自己的品牌,又有畏难情绪,碰到挫折很快就垮了。”孙红光说,四川鞋企转型升级,最应该做的是创造品牌,并做好品牌。

对于未来,孙红光有一个宏大的计划。2020年要在全国15个省份开设超3000家艾米娜门店,生产和销售量达到4000万双。

至于“走出去”,“一带一路”倡议也激励着他“出海”。“我们也会走上一带一路,因为我们的品牌还比较年轻,现在不够成熟,目前要进行积累。”在孙红光的构想里,2020年,艾米娜专卖店将会开到东南亚地区和欧美等国。

/互动/

鞋企角逐激烈

贝艾妮鞋业有限公司两度入榜首

6月6日,是“2017四川鞋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系列评选活动投票通道正式开启的第二天。

众多鞋企踊跃投票,竞争激烈,截至晚上9点,与投票第一天的同一时间相比,四大榜单已经有明显变化。除了十大影响力企业榜单第一名成都市双流贝艾妮鞋业有限公司,和十大影响力电商榜单上第一名阿么,还占据榜首,十大影响力品牌榜单上,皮之宝已跃居第一,领先第二名近600票。十大影响力人物榜单,成都市双流贝艾妮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红光,也从昨天的第二名升为了第一名。

谁是你心目中的四川鞋业影响力品牌?快来投票吧。下载封面新闻之后,在首页上即可看到活动专题,点击进入即可参与投票。还可以在投票页面的搜索框,输入候选人(项)的名称或编号(已随机产生),快捷搜索到要支持的候选人(项),为你心目中的实力品牌投票。注意,每位投票人每天对每个评选项目可以投10票,但对同一个候选人(项)每天只能投1票。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谢燃岸 见习记者罗田怡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国际时尚加入舒适品质 西南最大女鞋企业每天设计一款新鞋    在好搜搜索国际时尚加入舒适品质 西南最大女鞋企业每天设计一款新鞋
在有道搜索国际时尚加入舒适品质 西南最大女鞋企业每天设计一款新鞋          在搜狗搜索国际时尚加入舒适品质 西南最大女鞋企业每天设计一款新鞋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