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组合域名有个性 一步用车获1.35亿元融资

组合域名有个性 一步用车获1.35亿元融资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1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组合域名有个性 一步用车获1.35亿元融资
                   来源:易名中国

如今共享单车、共享雨伞都是很热门的话题,“共享”的话题在资本层面上也是热议不断。近日,分时租赁汽车平台“一步用车”宣布完成了1.35亿元A轮融资。


  域名上,一步用车官网启用了组合域名1byongche.com,开头的1b表示“一步”,yongche则直接对应了“用车”二字拼音,倒也个性强烈,也很符合自身的品牌形象。只是这样的组合域名,在记忆和输入上还是有些许不便的。

 


  域名保护上,一步用车名下还持有1byongche.cn。查询发现,“一步用车”四拼域名yibuyongche.com/.cn等目前都为个人持有,四声域名ybyc.com也都不在一步用车名下。


  一步用车隶属于河南一步用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国家新兴产业政策“互联网+新交通”的新能源汽车车桩网互联的智能汽车出行服务大数据平台,集手机遥控、人脸识别等技术,提供两座电动汽车租赁服务。


  在大谈共享经济的时代背景下,汽车分时租赁也不断盛行,这个行业能走到什么程度目前还没有定论。据悉,在这次引入投资后,一步用车将在新能源电池、电桩领域进行更大的整合发展。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组合域名有个性 一步用车获1.35亿元融资    在好搜搜索组合域名有个性 一步用车获1.35亿元融资
在有道搜索组合域名有个性 一步用车获1.35亿元融资          在搜狗搜索组合域名有个性 一步用车获1.35亿元融资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