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8天专场 .club保留域名拍卖会闪亮开启

8天专场 .club保留域名拍卖会闪亮开启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0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8天专场 .club保留域名拍卖会闪亮开启
                          来源: 易名中国
6月8日讯,进入6月,京东、苏宁等各大电商平台都在抢着做促销活动,着实热闹了起来。不过,在咱域名圈也不会太冷清,一波福利已经到来,米农们可以开始忙活起来了。


  细数米市当下域名后缀千余种,除了主流后缀之外,新顶级域名也是一个“新大陆”,吸引了众多米农、终端们的青睐。为此,易名中国举办的“.club保留域名拍卖会”今日也火热上线,福利满满!

  自带气场的.club 域名,在2014年5月7日全面开放注册当日就引来一波哄抢,当天注册量突破了25000个,目前该后缀注册总量已接近88万个。数据是最直观的市场体现,注册量的一路高涨,足以证明它在米农心中的重要地位。

  互联网时代,网站的宣传推广离不开域名的助力,而“.club”域名可谓十分应景,“俱乐部、平台、社区、论坛”等含义,被互联网用户广泛接受认可,用在高档俱乐部平台、会员制电商等领域更是绝妙搭配。

  如今已有不少终端收购并启用.club域名,如:hnjy.club(南建业球迷俱乐部);Lending.club以25000美元(约人民币16.14万)被美国金融公司Lending Club借贷俱乐部收购;亚马逊也在去年7月曝出收购Prime.club、Alexa.club和Fire.club这三个域名,并启用了Alexa.club和Fire.club……

  易名中国“.club保留域名拍卖会”今日盛大开启,大量精品保留域名闪亮登场,这是一个专门为“.club”打造的盛宴,为期8天的拍卖周期,只等你来抢!

  作为一名域名投资人,抓住投资契机、果断出击很是重要。不想错过这场“CLUB盛宴”就赶快入场!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8天专场 .club保留域名拍卖会闪亮开启    在好搜搜索8天专场 .club保留域名拍卖会闪亮开启
在有道搜索8天专场 .club保留域名拍卖会闪亮开启          在搜狗搜索8天专场 .club保留域名拍卖会闪亮开启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