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估值40亿酷开获腾讯3亿元投资 官网域名有个性

估值40亿酷开获腾讯3亿元投资 官网域名有个性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0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估值40亿酷开获腾讯3亿元投资 官网域名有个性
                   来源:域名城
06月08日消息 创维旗下互联网电视业务子公司酷开近日宣布,获得腾讯3亿元投资。这是酷开继引入爱奇艺作为战略股东后,不足一年内再次引入腾讯为战略股东,由此酷开可以背靠“两棵大树”。酷开官网启用域名coocaa.com。
 
  酷开是一家专注于智能产品自主研发的高科技互联网公司,前身是创维集团全资投建的子公司,于2006年成立,在2015年酷开实现独立运营。
 
  酷开的官网启用了coocaa.com,这一域名系六字母创意域名。这一域名的主体部分是酷开的品牌标识“COOCAA”。据查询,酷开的域名保护意识也非常强烈,除了常见的coocaa.cn/.com.cn,酷开还保护了coocaa.net/.tv域名。另外,酷开.中国也已经被保护。
 
  据介绍,此次合作将腾讯视频海量版权资源及腾讯生产的优质内容,与酷开自身擅长的内容运营、用户资源等优势相融合,推动全新客厅娱乐生态建设。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估值40亿酷开获腾讯3亿元投资 官网域名有个性    在好搜搜索估值40亿酷开获腾讯3亿元投资 官网域名有个性
在有道搜索估值40亿酷开获腾讯3亿元投资 官网域名有个性          在搜狗搜索估值40亿酷开获腾讯3亿元投资 官网域名有个性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