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创千万成交价飞翔域名抢注精彩继续

创千万成交价飞翔域名抢注精彩继续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0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创千万成交价飞翔域名抢注精彩继续
                             来源:搜狐 
  每每提到千万价格成交的天价域名抢注(域名抢注 就来抢注啦qiangzhula.com)的话题,有一个精品顶级单词域名就会映入许多域名抢注投资商的脑海中,那就是中文翻译过来具有飞翔含义的传统顶级极品域名fly.com。
  自从前几天fly.com这枚单词域名被爆出成交价格达到两千万元的天价之后,就引发了众多话题,甚至受到该域名带动许多周边类域名都纷纷水张船高。
  虽然目前该域名已经尘埃落定,但其一举一动都会受到相当密切的关注,据悉日前该域名已经正式建站使用了,可以说飞翔这枚精品顶级域名还在继续属于他的精彩传奇。
  从可查资料上我们可以了解到精品单词域名fly.com在上世纪末一九九三年被最先注册,该域名在全球域名行业内都属于注册时间最早的一批域名之一。分析精品域名fly.com自身组成可以看到,他不仅是三个字母组成的短字符域名同时还是具有飞翔含义的单词域名,这些因素都让此枚域名备受关注一度成为众多域名抢注投资商的心头好,所以其成交价格也一定不会落于俗套。
  此前许多业内人士分析,飞翔域名投入到航空类或者旅游类企业建站使用的几率相当大,而目前已经证实该域名被投入到此类别的网站使用之中。
  输入fly.com后就会直接跳到汉语翻译为便宜航班的网页页面,该网页可以为用户提供性价比比较高的航班机票。
  就目前了解fly.com域名网站上只具备筛选机票价格的服务,网站上可以查询到数百项航班以及旅行路线机票的实时票价,但是目前网站还不能直接提供预定或者购买便宜机票的服务,需要跳转到其他页面进行购买。
  总的来说目前持有飞翔域名的东家是北美最著名的旅游公司,同时也是北美最大的航空机票销售公司mondee旗下的子公司fly holdings,该公司在使用fly.com域名建站使用后,由于网站更加方便记忆和输入操作,访客流量增加数量也相当明显,随着流量的增加相信该域名的买家也会有下一步动作。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创千万成交价飞翔域名抢注精彩继续    在好搜搜索创千万成交价飞翔域名抢注精彩继续
在有道搜索创千万成交价飞翔域名抢注精彩继续          在搜狗搜索创千万成交价飞翔域名抢注精彩继续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