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美参院委员会批准企业家哈格蒂担任驻日本大使

美参院委员会批准企业家哈格蒂担任驻日本大使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0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美参院委员会批准企业家哈格蒂担任驻日本大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日媒报道,美国国会参院外交关系委员会7日批准了总统特朗普提名企业家威廉?哈格蒂为下任驻日本大使的人事安排。哈格蒂正式上任还需要在参院全体会议获得批准。

  据报道,美国参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科克在声明中称“哈格蒂的领导能力和经验”,将为美国带来利益。

  报道称,现年57岁的哈格蒂在特朗普政权交接小组中参与部长级人事工作,深受特朗普信任。他在咨询公司工作时期曾在东京住过3年,会说日语,被认为是“亲日”人士。

  哈格蒂还曾在其家乡、美国南部田纳西州政府担任经济开发负责人,精通贸易政策。在5月的议会听证会上,他表示将要求日本进一步开放汽车和农产品领域的市场。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美参院委员会批准企业家哈格蒂担任驻日本大使    在好搜搜索美参院委员会批准企业家哈格蒂担任驻日本大使
在有道搜索美参院委员会批准企业家哈格蒂担任驻日本大使          在搜狗搜索美参院委员会批准企业家哈格蒂担任驻日本大使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