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重庆大学生组成“狼外婆”队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夺魁

重庆大学生组成“狼外婆”队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夺魁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0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重庆大学生组成“狼外婆”队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夺魁
                      来源: 金羊网(广州)
“狼外婆”团队成员。西南政法大学
中新网重庆6月8日电 (陈植炜)记者8日从西南政法大学获悉,该校3名不同专业的大学生组成“狼外婆”代表队在第8届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暨第16届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夺魁。
在本次大赛中,西南政法大学顾清仪、张静、穆琳静三位学生组成的“狼外婆”代表队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优秀组织奖,周成、张玲丽两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企业模拟竞赛除了需要比赛时的临场发挥能力,更强调参赛者自身长期学习积累的知识与经验。参加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是一场马拉松比赛。”西南政法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参加比赛的“狼外婆”队有三名队员,其中两名同学顾清仪和张静的“马拉松”已经循环了三次,从大一开始便参加各种比赛,一点一滴地积累知识与经验,不断成长。
“狼外婆”队伍的三名成员来自不同专业,他们利用各自的特点进行分工:顾清仪负责战略和对手分析,张静负责生产运作等操作模块,穆琳静则负责辅助,参与定价板块。
从企模赛的新手到作为“狼外婆”队的主心骨获得全国一等奖,顾清仪的进步与师兄师姐的帮助密不可分。当初带领团队打比赛的师兄师姐都面临毕业,顾清仪和张静就从他们手中接过了企模赛的接力棒。
“现在全国参加这个比赛的高校越来越多,强队也越来越多,今年拿到一等奖确实很不容易”周成说,半决赛20支队伍只有2支晋级,压力相当大,但“狼外婆”队以平常心对待,很享受比赛的过程,大家齐心协力,最终赢得大奖。
周成表示,学校参与这种比赛的本质就是要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管理学院多年来也一直非常支持这类比赛,把“以赛助学”作为学院重要的办学指导思想。
除了“狼外婆”队通过参加西南区区域赛直接进入半决赛以外,西南政法大学还有其他队伍打进半决赛。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重庆大学生组成“狼外婆”队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夺魁    在好搜搜索重庆大学生组成“狼外婆”队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夺魁
在有道搜索重庆大学生组成“狼外婆”队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夺魁          在搜狗搜索重庆大学生组成“狼外婆”队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夺魁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