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周六到龙头寺参加招聘,400家企业急盼五类人才

周六到龙头寺参加招聘,400家企业急盼五类人才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0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周六到龙头寺参加招聘,400家企业急盼五类人才
                 来源: 重庆晨报(重庆)
< style="font-size: 12px; margin: 0px auto; border-collapse: collapse; border-spacing: 0px;">周六到龙头寺参加招聘,400家企业急盼五类人才今年春节后在汇博人才市场举行的一场招聘会吸引了大批求职者。(资料图片) 本报记者 杨新宇 摄
<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525" border="0" style="font-size: 12px; margin: 0px auto; border-collapse: collapse; border-spacing: 0px;">

本报讯 (记者 林祺)重庆晨报记者从汇博人才市场获悉,本周六上午8:30—12:00,龙头寺汇博人才市场将举行2017重庆第二届夏季人才大型招聘会暨重庆市应往届毕业生(大专、本科、研究生)大型双选会。本次招聘会将有400余家企业进场招万余人,其中不乏世界500强企业广达电脑、港股上市企业玖龙纸业、A股上市企业顺丰集团,及重客隆、旭硕科技、北大医疗等知名企业。

据介绍,本次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涉及汽车、电子、制造业、装饰、物业、教育培训、生物医药、快递物流等20多个行业和领域,其中,对人才需求量较大的主要有普工技工类、机械设备类、销售类、行政后勤类及管理类岗位。据不完全统计,这五类岗位的需求人数占本场招聘会需求总人数的六成。

从具体的职位来看,钳工、电工、冲压工、装配工、技术工、模具设计师、机械工程师、工艺工程师、销售代表、销售经理、行政前台、人事专员、客服主管、技术总监、财务总监、市场总监、区域总监等多个职位均有较多用工需求。

针对不同求职者的求职特点,本次大会汇博人才市场征集了大量具有不同招聘需求的企业,来促进企业和求职者两者之间的契合,主要有:急聘类岗位,如快递员、打磨工;兼职类岗位,如民族舞老师、兼职销售;女士优先类岗位,如收银员、库管员、检验员、客服接待、办公室行政文员、市场销售业务员、连锁店店员及售后人员、会议服务员、经理助理。

同时,在本次参会的企业中,适合应届毕业生“不要求工作经验、朝九晚五”就业特点的企业也预计达100家,将提供程序员、设计师、市场专员、行政人事专员、文员、会计、营销代表等基层岗位2000余个。

在薪资方面,企业提供的招聘薪资普遍在3000-8000元/月,也有不少年薪超10万的岗位,最高则可达30万。值得一提的是,一家企业提供的6个岗位年薪最高都超10万,项目经理岗位年薪达20万。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周六到龙头寺参加招聘,400家企业急盼五类人才    在好搜搜索周六到龙头寺参加招聘,400家企业急盼五类人才
在有道搜索周六到龙头寺参加招聘,400家企业急盼五类人才          在搜狗搜索周六到龙头寺参加招聘,400家企业急盼五类人才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