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新闻 >“船舶、传播”双拼域名以21.5万元结拍

“船舶、传播”双拼域名以21.5万元结拍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1:0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船舶、传播”双拼域名以21.5万元结拍
                 来源:易名中国

6月9日讯,想到前几天,“游艇”youting.com、“轮船”lunchuan.com、“帆船”fanchuan.com都在一天内出现交易,可是在域名圈闹了不小动静,看来这“船”类域名也是不错的。


  昨晚,又一枚带“船”的双拼域名chuanbo.com出现在拍卖会上,并以21.5万元的价格结拍了。

 


  域名chuanbo.com注册于2002年,有“船舶、传播、川博”等含义,可用来搭建海上出游类网站、船舶交易平台、新闻信息传播类网站等。


  好域名越来越珍贵,而双拼则是当前米市比较热门的品种之一,不仅符合国人的记忆输写习惯,也迎合了很多国内企业的品牌宣传需求。


  在终端方面,chuanbo.com的潜在买家也不少,如:中国船舶网、国际船舶网、四川博物院(scmuseum.cn)、南京川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川博软件(天津)有限公司、传播圈(51chuanbo.com.cn)等。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船舶、传播”双拼域名以21.5万元结拍    在好搜搜索“船舶、传播”双拼域名以21.5万元结拍
在有道搜索“船舶、传播”双拼域名以21.5万元结拍          在搜狗搜索“船舶、传播”双拼域名以21.5万元结拍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