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新闻 >“传播”域名chuanbo.com超21万元结拍

“传播”域名chuanbo.com超21万元结拍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5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传播”域名chuanbo.com超21万元结拍
                       来源:A5交易

 昨日,一枚双拼域名chuanbo.com以21.5万元的价格结拍了。

QQ截图20170609095715

  域名chuanbo.com注册于2002年,有“传播、船舶”等含义,适合搭建成船舶交易平台、新闻传播类网站等。

  近日成交了不少“船”类域名,例如“游艇”youting.com、“轮船”lunchuan.com、“帆船”fanchuan.com等,看来市场前景非常可观。

  在应用方面,域名chuanbo.com对应的终端有中国船舶网、国际船舶网、四川博物院(scmuseum.cn)、南京川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川博软件(天津)有限公司、传播圈(51chuanbo.com.cn)等,应用潜力不容小觑!

  双拼域名符合国内用户书写习惯,对于国内企业也能起到不错的品牌宣传效果,好含义的双拼永远是国内最为抢手的品种!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传播”域名chuanbo.com超21万元结拍    在好搜搜索“传播”域名chuanbo.com超21万元结拍
在有道搜索“传播”域名chuanbo.com超21万元结拍          在搜狗搜索“传播”域名chuanbo.com超21万元结拍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