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新闻 >全球5个单字母.com/.net域名,最新近况被曝!

全球5个单字母.com/.net域名,最新近况被曝!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5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全球5个单字母.com/.net域名,最新近况被曝!
                     来源:爱名网
  短字母域名字符少,简单易记,再加上其自身的稀缺性,使得其价值节节攀升。就拿二字母.com来说,个个都价值不菲,七位数的交易频频发生,可谓是炙手可热。单单是二字母就如此吸引投资人和终端的“追捧”,那单字母域名该是怎样的存在呢?
  单字母域名数量十分有限,其价值自然不用多说,也都在六、七位数。相关媒体报道过的单字母交易的案例也不在少数,包括G.ai、Bai、Y.com.cn、P.tv、D.cc、Z.wang、U.biz、W.biz、I.cn等等.......
  市场上比较活跃的单字母域名有着各种各样的后缀,但.com和.net后缀是少之又少。我们知道,这也是由于注册局方面限制的一些原因。据外媒报道,目前市场上流通的.com和.net后缀的单字母域名主要有五个,分别是Q.com、X.com、Z.com、Q.net、I.net。

20170608_6363253587595663965794235

  Q.com

  根据whois显示,这枚域名被终端Qwest Communications所持有。不过,在2010年的时候,该公司被CenturyLink收购。相应的,域名Q.com也被设置跳转到了CenturyLink.com。有这样一枚单字母做为引流利器,该网站的访问量是不用发愁了。

  不过,对于CenturyLink来说,Q.com可能并不是很对应品牌,拿去售卖也是有可能的。如果真要出售,想来会吸引不少终端,比如腾讯QQ.com。

  X.com

  域名X.com注册于1993年,历史十分悠久。在这二十几年的光阴里,这枚极品域名也是几经转手,“战绩”辉煌。不过,目前该域名却无法访问。

  X.com有“校、新、雪、信、星、性”等诸多含义,应用领域十分广泛。单音节的优势,又是一枚.com后缀,十分有“国际范”,在全球范围内都可以应用,价值不菲。

  Z.com

  字母“Z”是26个字母中最后一个,也具有最尖端、最后、最终、最高的意义,因此域名Z.com也是意义非凡。据悉,Z.com是目前唯一一个被完全开发使用建站的单字母.com域名,该域名被搭建为一个名为GMO Internet的网络服务提供平台。

  z.png

  据了解,该域名曾以8亿日元交易,在交易时等于678 .4万美元。拿到现在来说,换算成人民币超4600万元!好域名的价格真是没有最贵,只有更贵。

20170608_6363253590350339633343577

  Q.net

  这枚域名最先由Q Networks的Bradley Allen所持有,直到2016年被出售,由一家域名经纪公司代理。目前,该域名正在出售,现价为1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超815万元。大七位数的价格,也算符合其行情。

  I.net

  单字母.net域名只有两个,除了Q.net以外,剩下的就是这枚i.net。字母“I”一直是个受欢迎的字符,有“爱”的含义;另外,还可以看作是英文“I”(我)的含义,以及一些英文单词的首字母缩写等。

  据悉, I.net最初是由Future Media Architect的所有者Thunayan Al-Ghanim用作ICANN批准的互联网注册表,遗憾的是,目前该域名也尚未建站。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全球5个单字母.com/.net域名,最新近况被曝!    在好搜搜索全球5个单字母.com/.net域名,最新近况被曝!
在有道搜索全球5个单字母.com/.net域名,最新近况被曝!          在搜狗搜索全球5个单字母.com/.net域名,最新近况被曝!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