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拼多多董事长黄峥上榜电子商务大会“未来之星人物”

拼多多董事长黄峥上榜电子商务大会“未来之星人物”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5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拼多多董事长黄峥上榜电子商务大会“未来之星人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 近日,2017中国(北京)电子商务大会“新动能-未来之星峰会”在北京举行,由北京商报社、北京电子商务协会联合承办的“未来之星人物”评选榜单正式揭晓,社交电商“拼多多”董事长黄峥获评上榜。

  2017中国电商“未来之星”评选活动由北京商报社、北京电子商务协会联合承办,在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北商研究院及外省市电子商务相关协会的特别支持下完成。此次评选于今年4月启动,历时两个多月,经过行业专家多维度的综合测评,最终,拼多多董事长黄峥、什么值得买创始人隋国栋、e袋洗CEO陆文勇等创业者凭借个人对电商行业的独特见解、丰富的从业经验,入围“2017中国电商未来之星人物”榜单。

 当电子商务行业进入新赛道,创业者们都在寻求新的商业模式。2015年9月,社交电商拼多多正式上线。区别于传统电商商品“物以类聚”,消费者搜索品类或品牌关键词即可购买的商业模式,拼多多更强调“人以群分”的社交式购物。人群通过社交关系进行圈层细分,用户把合适的商品在微信、QQ等社交渠道向亲朋好友发起拼团邀请,让原本单向、单调的“买买买”变为朋友圈里有互动、有乐趣的“拼拼拼”。创立仅一年半,拼多多用户数已超过1.5亿,月活和GMV均保持迅猛的增势,一跃成为电商领域的黑马。

  中国的电商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正在寻求新的突破,未来,在内容、模式、玩法上的创新将重新定义整个行业的格局。拼多多董事长黄峥表示,“拼多多在未来会继续致力于改进用户体验,在人以群分的新型互动模式上持续创新,在C2B模式和消费拉动的供给侧改革上持续发力,不断为用户带来价值。”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拼多多董事长黄峥上榜电子商务大会“未来之星人物”    在好搜搜索拼多多董事长黄峥上榜电子商务大会“未来之星人物”
在有道搜索拼多多董事长黄峥上榜电子商务大会“未来之星人物”          在搜狗搜索拼多多董事长黄峥上榜电子商务大会“未来之星人物”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