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新闻 >西团镇为农村电商骨干“充电”

西团镇为农村电商骨干“充电”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5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西团镇为农村电商骨干“充电”
                      来源:大丰日报
本报讯近日,西团镇举办“电子商务进农村”业务骨干培训班,努力提升全镇电子商务工作水平。各村居分管电子商务工作的负责人、电子商务从业人员、电商创业青年等近百人参加此次“充电”培训。



培训班邀请区职教中心讲师为大家集中授课,讲师从移动电子商务、淘宝实操、农机电商特训、品牌营销实操等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同时围绕电商进农村的发展形势、农产品上线、互联网+农业电商案例分析等进行讲授,为该镇电商创业提供了有益指导。并根据当地的农产品特点,通过线上实际操作演示,让大家直观地了解到电子商务的营销重点,传播了“电商之路,定位先行”的经营理念。培训期间,学员多次与讲师互动,探讨操作中遇到的一些具体难疑点,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陈兆华 顾海国)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西团镇为农村电商骨干“充电”    在好搜搜索西团镇为农村电商骨干“充电”
在有道搜索西团镇为农村电商骨干“充电”          在搜狗搜索西团镇为农村电商骨干“充电”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