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新闻 >西安培华学院举办“博雅讲座”系列之“我国电子商务发展与网络营销”

西安培华学院举办“博雅讲座”系列之“我国电子商务发展与网络营销”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5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西安培华学院举办“博雅讲座”系列之“我国电子商务发展与网络营销”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6月6日下午,由西安培华学院通识教育中心主办的“博雅讲座”第十一期在维之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的主题是“我国电子商务发展与网络营销,邀请了西安培华学院商学院王艳副教授作精彩的报告,本次报告在通识教育中心副主任徐淑华的主持下拉开帷幕。

1220176090062.jpg


本次讲座王老师首先从电子商务的含义讲起,结合生活中的实际案例,为我们详细地讲述了电子商务究竟是什么?通过对传统商务和电子商务活动的对比,让我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到,电子商务就是利用各种现代信息技术如计算机、网络技术、数据库技术来进行交易的一种商务活动。紧接着王老师结合马云的创业实践介绍了电子商务的几种模式和主要类型,以及它的运作方式。最后,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国电子商务发展的现状和应用前景。


通过王老师精彩的演讲让同学们意识到,在当今社会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
电子商务已经融入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之中,并且在我们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小到上网购物,大到跨国公司的网上商务洽谈等等。作为二十一世纪的大学生,我们一定要紧紧把住时代的脉搏,做信息时代的先行者,为经济的电子商务化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全场报告,座无虚席,掌声不断。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西安培华学院举办“博雅讲座”系列之“我国电子商务发展与网络营销”    在好搜搜索西安培华学院举办“博雅讲座”系列之“我国电子商务发展与网络营销”
在有道搜索西安培华学院举办“博雅讲座”系列之“我国电子商务发展与网络营销”          在搜狗搜索西安培华学院举办“博雅讲座”系列之“我国电子商务发展与网络营销”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