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新闻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社会化交易解决方案-俄罗斯UTIP Mobile客户端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社会化交易解决方案-俄罗斯UTIP Mobile客户端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5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社会化交易解决方案-俄罗斯UTIP Mobile客户端

互联网的变化会深刻影响我们的社会,同时也会给我们带来很多过去未曾想到的东西。今天的互联网已经处在一个新的阶段,PC端互联网的时代已经樯橹之末,移动互联网时代方兴未艾,互联网人口渗透率已经超过了50%,中国人一天80%的时间都花在手机上,一切都表明,移动互联成为大数据时代的主流趋势。

我们每一个人,所处的每一个行业、所在的每一个国家,会因为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而发生巨大的改变,我们需要重新想象每一件事情、每一个行业、每一个市场。其中也包括外汇交易行业。

我们可以设想一下用户使用场景,在拥挤的公交车上,位于上海的小王正在摆弄自己的智能手机买入美元,满仓,然后大赚一笔,地球另一端美国的汤姆正好下班,躺在沙发上吃着薯条用平板来看支撑位,移动互联网将全世界的交易者连接在一起,资金不眠,他可以跨国,跨语言,跨时区不断流动。

  

由俄罗斯UTIP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手机交易平台正迎合了交易者的需求,零售投资者可以迅速而便捷地连接到外汇市场。交易者可以随时随地透过简单明了的界面建立及管理交易。同时,利用UTIP的全平台大数据能力,您可以一个账号,完美同步网页版,桌面版,安卓手机,苹果手机的交易数据,真正做到随时随地随心交易。

俄罗斯UTIP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自主研发的UTIP平台(俄罗斯专利和商标局(ROSPATENT)正式注册(证书编号2013612001-2013年2月11日),荣获最佳外汇交易平台奖,拥有Manager后台,多账户委托管理系统Pro Inverstor,数据源报价系统,风险控制面板,清算桥,交易者个人中心,防火墙,云备份全功能的技术服务,还有24小时,一周7天的快速反应机制,除此之外,俄罗斯UTIP技术有限公司还提供公司注册,银行账户开户,第三方支付接入,流动性提供,网站制作等服务。在建设一带一路的号召下,俄罗斯UTIP科技有限公司正努力服务中国经纪商客户,帮他们搭建全平台软件和创办券商公司,UTIP移动交易客户端已经登陆安智市场和苹果商店,您可以前往下载,此外,交易者也可以下载软件用于模拟外汇交易环境,练习基本面分析。更多信息请关注新浪微博"UTIP主页"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社会化交易解决方案-俄罗斯UTIP Mobile客户端    在好搜搜索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社会化交易解决方案-俄罗斯UTIP Mobile客户端
在有道搜索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社会化交易解决方案-俄罗斯UTIP Mobile客户端          在搜狗搜索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社会化交易解决方案-俄罗斯UTIP Mobile客户端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