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最新新闻 >全球移动互联网速度报告:前三甲爆表 美国仅排28

全球移动互联网速度报告:前三甲爆表 美国仅排28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5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全球移动互联网速度报告:前三甲爆表 美国仅排28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近日,两份新的移动互联网速度报告公布。其中一份报告显示,美国互联网速度在全球排名28位,然而在另外一份报告中,这个国家的速度甚至比智利和巴拿马都要慢,只排在了第40位的位置。然而这并不代表就是坏事,实际上,它可能正在变得越来越好。

据OpenSignal的计算结果显示,美国目前的网络可用性为全球第4。

获悉,两份报告分别来自Akami和OpenSignal。现在,无线网络速度正在变得越来越重要,特别是5G技术已经近在咫尺并且与此同时固定家庭网络也开始不再是人们的必选项了。

在Akami的报告中,全球移动网络速度排在第1的是英国,其可达到26Mbps,美国则只有10Mbps,德国和芬兰紧随其中,分列第2和第3的位置。

在OpenSignal的报告中,美国的平均网速为15Mbps,而排在前3的分别为新加坡 、韩国和匈牙利。

一直以来,衡量移动网络速度是一门不完美的课题,这跟当中存在的各种变量有关系。

这两份报告对于美国来说唯一的闪光点就是上面提到的可用性指标,它代表了客户期盼使用4G连接的频率。在今年的数据中,美国可用性上升了86%,这是一次不多见的胜利。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全球移动互联网速度报告:前三甲爆表 美国仅排28    在好搜搜索全球移动互联网速度报告:前三甲爆表 美国仅排28
在有道搜索全球移动互联网速度报告:前三甲爆表 美国仅排28          在搜狗搜索全球移动互联网速度报告:前三甲爆表 美国仅排28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