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5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
  证券代码:002640 证券简称:跨境通(19.400, 1.16, 6.36%) 公告编号:2017-069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5月27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已获授但未行权股票期权的议案》,并于2017年5月31日披露了《关于注销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已获授但未行权股票期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60)。

  因激励对象徐佳东未在规定时间内缴纳第一期行权资金,按照相关规定,公司对其所获授的第一期股票期权120万份予以注销。

  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已于2017年6月8日完成上述120万份股票期权的注销手续。

  特此公告。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六月九日

  证券代码:002640 证券简称:跨境通 公告编号:2017-070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樊梅花女士的通知,获悉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办理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1、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樊梅花共持有公司股份 166,639,5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1.64%。其中处于质押状态的公司股份 117,500,000 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70.51%,占公司总股本的8.21%。

  特此公告。

  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六月九日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在好搜搜索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在有道搜索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在搜狗搜索跨境通宝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