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齐齐哈尔市首届电子商务成果展开展

齐齐哈尔市首届电子商务成果展开展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5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齐齐哈尔市首届电子商务成果展开展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6月1日上午,齐齐哈尔市首届电子商务成果展在市工人文化宫一楼南侧展厅开展。

市领导孙珅、李玉刚、佟永春、王兆宪、姚卿在有关部门领导陪同下,参观了电子商务成果展。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珅在参观展厅时强调,电商发展模式的关键在运营,线上线下销售要有机地结合起来,实现平台发展的灵活性和多样性,建立自有平台是至关重要的。而我市作为绿色食品基地,在电子商务产品的销售上仍是以农产品为主,所以质量才是根本,农产品要想获得最大的利润,就要进行产品深加工,以获得产品的高附加值,为企业创造更大的效益。

孙珅指出,文化旅游产业作为我市十二个重点产业之一,与电商的发展联系紧密。我们要以旅游为核心,围绕旅游产品搭建平台,抓好专项、特色领域产品发展。包括玛瑙、陶瓷等重点领域产业要制定产业发展方案,加快推进形成产业链,提供一站式服务,才能真正地叫“互联网+旅游”。电子商务的发展离不开高科技,设备要及时更新换代,与时代接轨,我们自身也要充分学习外地先进经验,也要创新自己的经营模式,培养人才,并将人才为我们所用。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玉刚一边视察各个展位,一边与参展县(市)区和企业负责人交流,询问本届电子商务成果展的布展特色和亮点,了解近年来各地结合域内实际发展电商所取得的成绩。在了解到展厅通过32个展位突出展示了我市绿色食品、工业装备、旅游产品等多个产业与电商融合发展的情况后,李玉刚鼓励各级政府相关部门和企业,要通过这次展览充分学习和交流经验,营造电商发展的浓厚氛围,助推我市的电子商务发展。他强调,要继续在做好装备制造、旅游等产业线上全方位服务上下功夫;要加强与大平台的合作,通过数据共享、分析、开发利用,做好本地产品的线上销售;要继续发挥专业服务商作用,加强本地特色产品线下体验与线上销售融合,用互联网思维推动相关产业发展。

此次展览是我市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积极发展电子商务的战略部署,加快完善电子商务发展环境,通过电商典型经验交流,进一步加强电子商务示范引导,全面展示近几年来我市电子商务发展成果而举办的。(记者韩啸)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齐齐哈尔市首届电子商务成果展开展    在好搜搜索齐齐哈尔市首届电子商务成果展开展
在有道搜索齐齐哈尔市首届电子商务成果展开展          在搜狗搜索齐齐哈尔市首届电子商务成果展开展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