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湖州市首届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举行

湖州市首届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举行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5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湖州市首届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举行 
                   来源: 湖州在线 记者 陆辉 管安达 盛茜

 6月7、8两日,湖州市首届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举行初赛,50个电商项目参与了角逐,争夺进入复赛的名额。

  据悉,该大赛由市商务局、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团市委等部门联合主办,以“我负责阳光雨露你负责茁壮成长”为主题,旨在全市范围内发现和培养一批电子商务优秀创业企业和创业项目。

  大赛在今年4月1日启动。经过前期的报名、遴选等程序,共评选出50个项目进入这次初赛。在昨天和今天的比赛中,50个电商项目逐一向大赛评委和现场观众进行了展示,包括项目的概况、盈利计划等详细情况都一一进行了介绍。大赛评委也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点评。

  在参赛项目中,以大学生创业者居多,大多数参赛团队来自我市的两所高校和部分职业学校。参赛的项目也是五花八门,内容涵盖了物流、医疗、交互平台等电商新兴领域,很多项目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肯定,认为其具有较好的创新性和市场前景。

  据了解,本次初赛将决出20个项目参加复赛,然后经过复赛、决赛决出大赛各奖项以及直通省赛名额。据大赛组委会介绍,此次大赛将设置以培育孵化为侧重点的综合奖励机制。经过省市赛比拼脱颖而出的项目,最高可获得15万元奖金,以及湖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免费创业服务、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基地落户一年免租金优惠政策,并优先纳入政府相关创业项目库,优先提供专业指导、人才资本对接等服务。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湖州市首届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举行    在好搜搜索湖州市首届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举行
在有道搜索湖州市首届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举行          在搜狗搜索湖州市首届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举行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