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威海南海新区举办电子商务培训班助力创业致富

威海南海新区举办电子商务培训班助力创业致富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5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威海南海新区举办电子商务培训班助力创业致富
                    来源:中国山东网

  中国山东网威海6月9日讯 (见习记者 李宝杰 通讯员 刘昌勇) 6月9日上午,威海南海新区电子商务培训班第一期在南海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四楼电子商务教室举行。来自区内有意从事网店经营的个体工商户、未就业大学生等30余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班特邀从事电子商务运营实体操作的专家前来授课。

  培训教学采取理论+实操模式,专家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学员了解电子商务知识和创业知识。并细致讲解了如何利用“互联网+”做网店和微商经营、网店日常管理、售后服务以及农产品电商营销之道、个性化农产品品牌推广等许多实用内容,使他们进一步了解了电子商务有关知识。

  学员耿春华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我们从理论到实践详细进行了学习,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电商知识,让我对互联网创业和电子商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如果以后还有培训,依然会积极参加。”

  通过此次电子商务培训吸引更多的群众了解、加入电子商务产业,普及电子商务产业知识,开启电商创业致富新渠道,助推南海新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据悉,第二期电子商务培训班将在6月12日举办。

  近年来,威海南海新区为加快推进城市化进程,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带领群众自主创业致富,先后开展了电子商务、农村劳动力前置转移技能培训、育婴师、园林绿化、建筑基础知识等方便的技能培训。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威海南海新区举办电子商务培训班助力创业致富    在好搜搜索威海南海新区举办电子商务培训班助力创业致富
在有道搜索威海南海新区举办电子商务培训班助力创业致富          在搜狗搜索威海南海新区举办电子商务培训班助力创业致富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