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州妇联举办首届女能人电子商务培训班

州妇联举办首届女能人电子商务培训班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5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州妇联举办首届女能人电子商务培训班
                        来源:中国红河网
  本网讯 6月5日至8日,州妇联在蒙自市红河上海科技中心举办红河州妇联女能人电子商务培训班,来自全州的农产品经纪人、农村淘宝店主、女能手、女企业家共110人参加了培训。
  此前,州妇联通过红河女性微信公众号、红河州妇联QQ群等广泛发动有需要的农村创业女性、女能人等积极参与,邀请阿里巴巴集团乡村事业部高级运营经理、红河学院教授为学员讲授阿里、电商、农村淘宝的电子商务知识、“互联网+”背景下红河州的电子商务如何快速成功等知识,另外还邀请了阿里、电商、农村淘宝合伙人分享创业经验。
  这次培训还增加了现场教学环节,组织全部学员到弥勒市、开远市电子商务园区、弥勒中以则社区村淘点现场参观,通过现场学习,让学员更加直观真实的了解农村淘宝的文化背景,回村后能够积极发动本村年轻人及在外青年申请村淘合伙人,进一步拓宽农民就业增收渠道,带动农村经济持续快速发展。
  为及时掌握动态,三天培训期间,州妇联为学员建立了qq群、微信群,并将为她们提供后续服务跟进,提供平时电商实操中的业务指导。下一步,州妇联还将根据农村妇女创业需求,进一步发挥其组织职能,为全州广大农村妇女创业创新提供有效培训平台。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州妇联举办首届女能人电子商务培训班    在好搜搜索州妇联举办首届女能人电子商务培训班
在有道搜索州妇联举办首届女能人电子商务培训班          在搜狗搜索州妇联举办首届女能人电子商务培训班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