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融资10.8亿元 这个云服务商青睐Cloud类域名

融资10.8亿元 这个云服务商青睐Cloud类域名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5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融资10.8亿元 这个云服务商青睐Cloud类域名
                             来源:易名中国

有阿里、腾讯等诸多巨头的参与,现如今大数据和云服务市场也是正值火热。近日,云服务上青云(qingcloud)就宣布完成了10.8亿元的D轮融资,其官网域名为qingcloud.com。


  青云QingCloud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全球首家实现资源秒级响应,并按秒计量的基础云服务商,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安全可靠、性能卓越、按需、实时的IT资源交付平台。

 


  目前,青云QingCloud已为顺丰、招商银行、泰康人寿、环球网等数万客户提供了服务。据悉,其本轮10.8亿元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大ICT全产业链关键技术的研发投入、推进全球骨干网络建设、扩大行业与区域市场覆盖,以及增加企业服务生态建设投入,联合更多合作伙伴建设企业应用开发与交付市场。


  域名上,青云QingCloud选择是qingcloud.com直接对应品牌形象,虽是中英组合域名,但品牌契合度却是很不错,而且拼音qing和英文cloud都不难记住。


  如今云计算、云服务这么热门,“云”行业所蕴藏的价值更是不可限量,而cloud又是“云”的英文单词,行业价值影响域名价格,与cloud相关的域名自然也很抢手,像苹果公司为收购域名iCloud.com/.net就花了人民币4000多万元,可见一斑。


  青云QingCloud目前由北京优帆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查询发现,该公司名下还保护了相关域名qingcloud.cn/.com.cn,以及yunify.com等域名。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融资10.8亿元 这个云服务商青睐Cloud类域名    在好搜搜索融资10.8亿元 这个云服务商青睐Cloud类域名
在有道搜索融资10.8亿元 这个云服务商青睐Cloud类域名          在搜狗搜索融资10.8亿元 这个云服务商青睐Cloud类域名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