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两枚三声母纷纷交易 其中一枚被终端拿下

两枚三声母纷纷交易 其中一枚被终端拿下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51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两枚三声母纷纷交易 其中一枚被终端拿下
               来源:A5交易

 短字符域名依靠简短好记易输入的特点深受投资人青睐。在域名交易、拍卖平台上市场看到它们的身影。近日,域名sxz.com、fww.cn分别以一口价22.2888万元和8.5万元的价格交易。

QQ截图20170612094239

  域名sxz.com注册于1997年,有“市行政、傻小子、孙行者、蜀侠传、陕西站”等含义,适合搭建成地方行政网站、游戏、地方门户等平台。相关域名sxz.edu.cn已被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启用,sxz.cn已被设置跳转大叶草网络。

  域名fww.cn注册于2005年,是一枚ABB品相的域名。有“服务网、范文网、蜂窝网”等含义,适合搭建成服务、文章写作、旅行等网站。其中“蜂窝网”含义对应了旅行终端马蜂窝(mafengwo.cn)。

  目前域名fww.com在杭州思城建筑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名下,看来是被终端公司收购。不知收购该域名将来是否会搭建新项目呢?

  三声母域名流通性强,适用范围也较为广泛,对应的终端较多,市场价值值得肯定的。目前三声母域名的行情也是很亲民,对于投资人和终端来说都有很高的接受度。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两枚三声母纷纷交易 其中一枚被终端拿下    在好搜搜索两枚三声母纷纷交易 其中一枚被终端拿下
在有道搜索两枚三声母纷纷交易 其中一枚被终端拿下          在搜狗搜索两枚三声母纷纷交易 其中一枚被终端拿下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