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铁面人”等3枚三声域名均以小六位结拍

“铁面人”等3枚三声域名均以小六位结拍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5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铁面人”等3枚三声域名均以小六位结拍
                        来源:易名中国

6月13日讯,字符较短的声母类域名大多含义丰富,被终端看上的机率较高,因此在米市中也很受投资人的欢迎。近日,就有几枚三声母域名tmr.com、rzh.com、jqn.com结拍了。


  域名tmr.com在Sedo平台上以33000美元(近22.5万元)结拍,其有“透明人、土木人、桃美人、铁面人、天猫日、特卖日”等含义,适合搭建游戏网站、土木工程网站、女性美容平台、电商网站、优惠平台等。


  此外,字母TMR在英文邮件中经常被用作是tomorrow(明天)的缩写,其相关域名tmr.cn已被国内终端启用搭建了TMR网。

 


  域名rzh.com则在NameJet平台上拍出了25480美元(约17.3万元),该域名可表示“融资汇、认证会、忍者行”等,适合搭建企业融资咨询网站、官方认证平台、游戏网站等。其相关域名rzh.de已被国外终端启用。


  域名jqn.com也在昨晚的一场拍卖会上以19.1万元结拍,它有“机器鸟、金钱鸟、金奇能、金青牛”等含义,适合搭建科技行业网站、金融终端平台等,对应终端有湖北金青牛实业集团(hbjqn.net)、金奇能(北京)厨房设备有限公司(bjjqn.com)等。


  三声母域名字符简短含义多,符合用户的记忆习惯,同时也符合众多终端建站的需求。在愈加看重精品投资的大势之下,相信这类域名还会有一个良好的发展,未来的前景值是值得大家期待的。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铁面人”等3枚三声域名均以小六位结拍    在好搜搜索“铁面人”等3枚三声域名均以小六位结拍
在有道搜索“铁面人”等3枚三声域名均以小六位结拍          在搜狗搜索“铁面人”等3枚三声域名均以小六位结拍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