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Ponycar融资1.5亿元 组合域名贴近品牌

Ponycar融资1.5亿元 组合域名贴近品牌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5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Ponycar融资1.5亿元 组合域名贴近品牌
                    来源: 易名中国

6月13日讯,在共享单车火遍全国之后,共享汽车、共享雨伞也出现了。近日,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品牌Ponycar(小马用车)宣布完成1.5亿元B轮融资,其官网域名为weponycar.com。


  PonyCar是由深圳市乐途汇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平台,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共享经济领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环保、便捷、舒适的都市智能出行服务。目前已在深圳、广州等众多知名企业、园区、商业购物中心设网点提供服务。

 


  域名上,Ponycar官网启用的是英文组合米weponycar.com,由We和Ponycar组成,与品牌名称相对应,英文pony有“小马”的意思,也适用于汽车行业平台。


  在域名保护上,Ponycar名下还持有weponycar.cn,目前iponycar.com也跳转至Ponycar的官网。


  未来,Ponycar将开始同时布局进驻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并按照之前已经验证和积累的商业模式套路进行复制推广,同时开始布局入驻10个左右的二线城市。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Ponycar融资1.5亿元 组合域名贴近品牌    在好搜搜索Ponycar融资1.5亿元 组合域名贴近品牌
在有道搜索Ponycar融资1.5亿元 组合域名贴近品牌          在搜狗搜索Ponycar融资1.5亿元 组合域名贴近品牌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