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多枚英文域名结拍:tincture.com拍得10万元

多枚英文域名结拍:tincture.com拍得10万元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4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多枚英文域名结拍:tincture.com拍得10万元
                               来源:易名中国
6月14日讯,国内接连曝出haozuo.com、chechuan.com等域名交易的消息,热闹不已,与此同时海外市场也是不甘示弱,又有一批不错的域名结拍,下面来具体看看:


  tincture.com 具有“色泽、药酊”之意,以15000美元,约人民币10万元结拍。
  apartment.in具有“公寓、房间”之意,以9950美元,近人民币7万元结拍。
  center.tv具有“中心、中央”之意,以7999美元,约人民币5万元结拍。

  在海外市场,英文域名是如鱼得水,结拍或者交易的消息总是一波接一波,也可见此类域名的投资价值。英语作为国际通用官方语言之一,虽然在国内暂时不占主导优势,但英文域名可以说是国内域名市场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如今英文域名除了国外企业有巨大的需求之外,国内一些企业亦是追求简单易懂、好记的英文域名,用英文域名建站,以便拓展自己的海外市场业务。比如:宝宝树(babytree.com)、宝宝巴士(babybus.com)、小熊尼奥(neobear.com)、天天果园(fruitday.com)等等。

  随着英文域名在国内域名市场越来越受到关注,为方便国内域名投资人投资此类域名,易名中国在上个月也接入GoDaddy一口价数据,在GoDaddy一口价上的域名均可通过易名交易平台搜索并进行交易。如此一来,在方便国内用户购买域名的同时也更加了解了海外市场。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多枚英文域名结拍:tincture.com拍得10万元    在好搜搜索多枚英文域名结拍:tincture.com拍得10万元
在有道搜索多枚英文域名结拍:tincture.com拍得10万元          在搜狗搜索多枚英文域名结拍:tincture.com拍得10万元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