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A5域名每日快讯:多枚精品数字米齐聚拍卖场

A5域名每日快讯:多枚精品数字米齐聚拍卖场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4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A5域名每日快讯:多枚精品数字米齐聚拍卖场
                       来源:A5交易

域名交易:

  据海外经纪Dave Evanson透露,三字母nom.com以8.65万美元(近59万元)易主。

  精品四数字域名1211.com近日易主,被终端以中六位的价格拿下。

  近日,投资人金银岛主原价回购了五年前卖给终端的“车船网”域名chechuan.com。

  五数字域名88588.com拍出41.4万元。

  三声母域名gtj.com以43328美元,约29.4万元的价格海外结拍。

  四数字域名9544.com拍出22.6万元。

  六数字域名557799.com拍出20.492万元。

  英文域名“酊剂”tincture.com拍出1.5万美元,约10.2万元。

  英文域名“公寓”apartment.in拍出9950美元,约6.76万元。

  双拼域名paibei.com拍出8990美元,约6.11万元。

  三声母域名sww.cn和nww.cn,在昨晚分别以5.1万元和4.75万元的价格结拍。

  英文域名“中心”center.tv以7999美元,约人民币5万元结拍。

  终端使用:

  双拼域名huzu.com近日被正式启用,现已跳转至虎族网。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5,425个,总成交额3,467,289元,交易量和成交额进一步上涨。

QQ截图20170614170441

  英文单词域名ring.com交易价格近日曝光,高达100万美金!该域名是在2014年被终端Ring(智能门铃)收购。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A5域名每日快讯:多枚精品数字米齐聚拍卖场    在好搜搜索A5域名每日快讯:多枚精品数字米齐聚拍卖场
在有道搜索A5域名每日快讯:多枚精品数字米齐聚拍卖场          在搜狗搜索A5域名每日快讯:多枚精品数字米齐聚拍卖场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