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为了域名终端等待三年 ring.com价格终曝光!

为了域名终端等待三年 ring.com价格终曝光!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4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为了域名终端等待三年 ring.com价格终曝光!
                       来源:A5交易

近日,外媒称英文域名ring.com的交易价格曝光出来,终端曾花费100万美金拿下!

timg

  终端2014年拿下域名ring.com

  英文域名ring.com中的主体ring,在英文里是一个常用词汇,有“环、铃声、戒指”等含义,由于字符简短,加上含义常见,本身具有不小的应用价值。

  该域名在2014年被终端Ring(智能门铃)拿下,当时创始人Siminoff坚持使用这枚简单而又吸引人的域名,因此不惜斥巨资拿下。

  据悉,该终端在拿下域名ring.com前名为DoorBot,收购域名后才正式更改了品牌名称,收购域名正好完成品牌升级,不得不佩服这家做智能门铃公司的眼光!

  为了精品域名 等上三年又何妨

  据悉,这家终端很早就看上了域名ring.com,无奈公司刚刚起步并没有能力拿下这枚重量级域名。当时这家终端品牌名为DoorBot,但由于与自身业务无法联系起来,并不令人满意。因此创始人Siminoff在看到域名ring.com后灵光一闪,认为这就是他需要的域名,但苦于没有资金,只能把想法搁浅。

  时来运转,2013年间,Siminoff参加了美国ABC电视台的现场融资节目Shark Tank,节目效果非常好,DoorBot当时完成了500万美元的销售额。随后在2014年有了充足资金后,底气十足的Siminoff才拿下了心仪域名ring.com,完成了品牌重塑愿望。幸好这枚域名在此期间并没有被其他终端建站,才让Siminoff如愿以偿,也可以说是缘分使然。

  好域名带来丰厚回报

  据Siminoff表示,自从启用域名ring.com之后,通过大量的流量和统计数据表明,网站的销售额几乎是呈现数倍的增长!

  域名ring.com的交易价格就此曝光,终端买米的经历相信让众人也为之赞叹,一个好域名能为企业品牌塑造的价值不可估量,不得不说,杰米在域名选择上,长远的目光非常值得我们学习!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为了域名终端等待三年 ring.com价格终曝光!    在好搜搜索为了域名终端等待三年 ring.com价格终曝光!
在有道搜索为了域名终端等待三年 ring.com价格终曝光!          在搜狗搜索为了域名终端等待三年 ring.com价格终曝光!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