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如何购买老域名 都有哪些优势?

如何购买老域名 都有哪些优势?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4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如何购买老域名 都有哪些优势?
                       来源:A5交易

如何购买老域名?在购买域名时,我们会发现有的域名时间比较久,这样就被称为老域名。那么老域名的权重是否更高?推广起来比新域名有优势吗?下面亿网(https://www.edns.com/)就来谈谈怎么购买老域名。

banner313

  第一、确定网站的目标。小编所说的目标,就是确定网站的类型,网站的目标客户群,网站的推广方案,为什么要提到那么多呢?原因很简单,因为这些的制定可以评定是否需要购买老域名。网站的类型,如果你只是在网上制定一个简单的页面,主旨是在告诉大家有关于公司网站的一些情况,详细情况还是需要电话或者上门咨询的,这一类网站特别是针对同城的,那么我个人认为还真没必要弄一个年代久远的域名。另外,如果你的网站是针对其他省的客户,并且可以在网上直接下单,进行线上操作的比较多,那么这个时候购买老域名可以省下许多不必要的时间,是非常好的选择。

  第二、假设我们是上述所说的第二种情况,需要购买老域名。那么如何挑选老域名也成为一个问题,虽然我说针对这种情况老域名比较好,但是并不是只要是个老域名就可以了。这老域名的挑选还是有一定讲究的。怎么讲究呢?

  (1)要查看一下来域名的年龄,年龄在某种程度上是越老越好,看年龄的同时,也可以看一下权重,经过多年时间的累积,有没有在权重上面获得一些比较好的突破。这个是挺重要的一个部分。

  (2)查看下之前网站是做什么的,有的非法网站通过一些手段在短时间内可以达到很高的流量,从而使网站权重急速增加,这一类的网站域名就算权重再高也不能用。另外,最好是行业要有相关性,如果之前行业是做服装,你的网站打算做机械方面,这个的匹配程度就不是太好。

  (3)网站的外链和收录也要看一下,因为是老域名,肯定会有一定的收录和外链。我们需要对这些详细内容进行一个了解,查看一下收录的内容是什么,原来网站的URL是怎么进行分配的,外链的数量又是多少,大家是一些什么外链。

  如果这些都没有问题的话,那就可以购买老域名了,祝您可以买到一个不错的域名哟。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如何购买老域名 都有哪些优势?    在好搜搜索如何购买老域名 都有哪些优势?
在有道搜索如何购买老域名 都有哪些优势?          在搜狗搜索如何购买老域名 都有哪些优势?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