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外媒爆料:域名nom.com中六位易主

外媒爆料:域名nom.com中六位易主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4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外媒爆料:域名nom.com中六位易主
                       来源:A5交易

近日,据海外经纪人Dave Evanson透露,三字母域名nom.com以8.65万美元,约59万元的价格易主。

dave-evanson-300x300

  查询whois信息发现,域名nom.com注册于1995年,目前在sedo平台托管,尚不知买家为何人。目前三字母.com域名的行情基本在小六位,该域名竟然能以中六位的价格易主,不知究竟是国人购买,还是终端拿下?

QQ截图20170614135612

  从含义上看,三字母域名nom.com的猪蹄NOM对应墨西哥强制性安全标志(Normas Oficiales Mexicanas),该标志常见于电信、家庭电气用具、灯具等各类具有潜在危险的产品上,在当地具有一定的权威性。除此之外,字母“NOM”还是Nominal(名义上的)、National Online Meeting(全国网络会议)、Natural Organic Material(天然有机物质)等不少词组的缩写,应用范围非常广泛。

  据悉,除了此前高价易主的三字母兼英文域名的fly.com,域名nom.com是近几个星期以来卖价格不错的三字母域名。

  目前短域名一直是域名市场倍受青睐的品种,像三字母.com这类含义丰富,字符简短的域名经常出现在域名交易市场。好含义的三字母.com域名能对应不少终端,因此价格自然会高出行情价不少。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外媒爆料:域名nom.com中六位易主    在好搜搜索外媒爆料:域名nom.com中六位易主
在有道搜索外媒爆料:域名nom.com中六位易主          在搜狗搜索外媒爆料:域名nom.com中六位易主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