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直销网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直销网 > 焦点新闻 >大佬金银岛主从终端手中回购“车船”双拼!5数字域名超40万结拍!5数字

大佬金银岛主从终端手中回购“车船”双拼!5数字域名超40万结拍!5数字

来源:直销网  日期:2017/10/21 13:50:4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大佬金银岛主从终端手中回购“车船”双拼!5数字域名超40万结拍!5数字市场迎来爆发?!

                                        来源:交易快讯
  • 近日,知名投资人金银岛主从终端车船网手中回购了域名chechuan.com,据悉这枚双拼是金银岛主5年前卖给终端的。如今车船网因为要运营手机端,放弃pc网站,所以决定出售域名。

  • 据知名互联网创业者、域名大佬池源昨日朋友圈爆料,他近期从互联网大佬姚劲波手中收购了双拼域名haozuo.com,据悉他收购域名是为了其团队日后的创业项目做准备!

  • 昨日,精品5数字域名88588.com在国内域名拍卖会中以41.4万元的高价结拍,超行情50多倍!

  • 昨日5数字域名市场爆发,多枚5数字溢价交易,其中87700.com以4.88万元一口价交易,67755.com以$7,058(约人民币4.79万元)结拍,58853.com以$4,999(约人民币3.39万元结拍)。

  • 4数字域名9544.com昨日以22.6万元结拍,该域名属于“ABCC”型4数字,数字规律易记,品相突出。

  • 3声母域名sww.cn和nww.cn,在昨晚分别以5.1万元和4.75万元的价格结拍。

  终端域名

  • 据网友爆料,终端公司切图网近期是悄然注册了品牌相关的三拼域名qietuxiu.com(切图秀),并将域名设置跳转,访问域名会自动跳转到切图网的官网qietu.com。

  • 近日,社交电商服务平台“畅购GO”宣布完成首轮亿元级投资,由江苏紫罗兰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投。其官网使用组合域名changgougo.com。

  

  • 据悉,近日国内互联网金融平台“银客网”宣布品牌战略升级,正式更名为“财富星球”,同时启用新的域名caifuxq.com,而其原品牌官网域名为双拼yinke.com。

  • 昨日,2017CTCIS第二届中国文旅大消费创新峰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会上,北京大地云游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大地云游)旅游大数据平台——“数据派”正式上线。其官网启用域名beidadata.com。

  业内消息

  • 近日,海外域名交易平台Sedo公布了最新一周的交易数据,根据统计,英文域名cannabismedicinal.com以2.6万欧元(约人民币19.8万元)的交易价格位居榜首,域名有“大麻药用”的含义。

  • 近日苹果CEO库克表示,从公司长远战略的角度来看,中国是个非常有前景的市场,他们会一直深耕中国市场,并尽全力在该市场表现得越来越好。

  • 昨日区块链项目Bancor创下了一项行业纪录,它通过首次数字货币发行(ICO)的方式,筹集了价值约1.53亿美元的以太币。在本次货币发行中,Bancor发行了将近8000万的BNT(Bancor network token,即Bancor网络货币),该货币持有量最高者拥有6600万BNT,占总量的83.96%。

  数据统计

  • 6月13日,米市交易量和成交额进一步上涨,当天米市一口价交易域名5,425个,一口价成交总额3,467,289元,其中4声母.com交易234个,成交均价7,059元。

  爆料拿现金红包:为了更好地收集信息,为用户报道更多、更新的圈内事件,欢迎广大米友通过底部菜单或后台消息,也可以通过加微信(lxz_qma)的形式提供域名行业相关的资讯消息。米友的消息爆料一经采用,我们将送出现金红包!赶紧行动吧!“爱名早知道”感谢您的支持!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大佬金银岛主从终端手中回购“车船”双拼!5数字域名超40万结拍!5数字    在好搜搜索大佬金银岛主从终端手中回购“车船”双拼!5数字域名超40万结拍!5数字
在有道搜索大佬金银岛主从终端手中回购“车船”双拼!5数字域名超40万结拍!5数字          在搜狗搜索大佬金银岛主从终端手中回购“车船”双拼!5数字域名超40万结拍!5数字


直销网

QQ:9229998 535255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352559@qq.com